-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7-23
第二遍忍住了眼泪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8
唯一的fate www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7-1-28
在我无比随意且懒得标的动画评分里真正的至高杰作,也是我心目中机战动画的唯一神作,剧场版也延续了04年TV版的优点,从不矫情,亦不冷酷,不论是指向不明的战斗,还是故弄玄虚的说教,都无法掩盖极致感情的光芒。这才是我在所有虚构的故事中所追求的唯一真物。“即使生存充满痛苦 我依然会选择存在 为了再度与你相逢 只要你依然相信 有朝一日我定会回来 回到你有的地方”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18-4-4
无敌的音乐,B格无限的设定,镜贵也真的不是写BL也不做基番,但是就是基得不行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6-7-3
现在已然明白,即使生存充满痛苦,我依然会选择存在。为了再度与你相逢,只要你依然相信,有朝一日我定会回来,回到有你的地方。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2-18
动作场面不如纯黑的噩梦群魔乱舞爽,但是没有逆天化柯南的道具还是能让人不犯尴尬癌的,一直觉得剧场版来点动作大场面,虽然推理有点瞎猜,摆跑道有点都合,但感情戏不错啊。名场面大概是基德各种调戏小兰,小兰告白新一吧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2-11
M5M6M7这三部柯南剧场版都是经典啊,迷宫的十字路口这部抛开剧情不谈也是绝赞的京都自然人文风景片,感情戏也超棒就是了,名场面1:月亮从云层里探出,在兰眼前缓缓照亮新一的面容 名场面2:和服版loli和叶在樱花树下拍皮球唱皮球歌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6-10
最后那几集太刁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10-7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2-2
大概是最好的一部剧场版,柯步党最后阵地? -
饿沙罗鬼 ガサラキ
25话 / 1998年10月4日 / 高橋良輔
2016-5-24
苍穹之fafner>EVA>饿沙罗鬼 可惜了这部看不到如今任何套路可言的作品,能剧加机战,贯古穿今的设定已经够屌了,可惜这真实系太过真实,玩神棍的部分又太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