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12-1 / 标签: 原创 2020年 悬疑 TV 10分 NAZ bilibili看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0-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 TV StudioBind 9分
2022-1-8 00:12(本篇) 2022.3.16(ova )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9-10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公路片 漫画改 TV 少女终末旅行 废土 百合 2017年 9分
很不错的末世公路片。 2022-12-22 10:56(想看)——2023.09.10 9:00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2-12-9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奇幻 中国风 2002年 TV 史诗 神作 9分
史诗级的架空神作,完备的世界观设定。 op等似中国风,有种相熟感。 人物心理刻画细致,作品慢热。 39话后乃至最后的总集篇还是觉得意犹未尽。 深评二刷补。 “一口咬定,它会是2022年我最喜欢的动画!” 22/12/9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5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8分 恋爱 2023年 恋爱喜剧 TV
恋爱更需要的是——坦诚相待。 面具在此非常贴切。 白银一直都戴着面具,不想被所爱之人看到自己拼命爬上来的样子,留下来的尽是光鲜亮丽的伪面。 两个人都戴着面具接吻,这怎么能行呢? //虽然气球漫天有够浪漫,但也抵不过实心实意相爱,这才是真物。 在此做结就好了,恋爱喜剧完结了。2023.4.15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7-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2014年 TV 职场 水岛努 8分
关于动画制作的职场(科普)番,能加深你对动画制作流程的认识程度。话说刚开始看第一话的时候,由于登场人物有点多还搞不好谁是做什么的呢(不过现在听到某个名词就能马上反应)。 现在想起来。也是因为有staff们辛勤(努力)的制作,我们才能与这部动画(所有动画)结缘吧。 所有staff都辛苦了! (打九分是因为它还能做的更好。) 红毛实在太虐了。最后两话才……不过配的竟然只是一个不太那么重要的角色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1-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 TV StudioBind 8分
2021-11-29 今天来补评分,2022.1.3 小说看完18卷了。2022.2.20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3-4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来自新世界 2012年 TV 小说改 猎奇 8分 bilibili看的
由于提前读了小说的原因,在观看动画的时候更显轻松,对照的时候也显得很有趣。 前半确是制作差了,不过画面不是中心,还算可以接受。 2023.3.4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4-3-16 / 标签: 随机动画 TV MADHouse 治愈 8分 CLAMP bilibili看的
第一次看这种动画,居然看完了。在b站看的,除了弹幕容易剧透外,观看体验还是不错的。 // 〖随机动画04〗见(https://bgm.tv/group/topic/387575#post_2602381) // 2022-8-28 19:00(想看)——2023.3.16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12-5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校园 青春 2008年 TV 轻小说改 8分 恋爱 bilibili看的
2021-8-20-8:29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8-29 / 标签: 2021年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MAPPA 猎奇 8分
设定有趣,色彩亮眼,特定反派翻盘局。 前期“神”打的顺风顺水,大挫魔族。后期开始智斗的戏码,己方眼镜男也算是很有谋略的(前期大展风光)。对方也真叫是不残血不会玩…… 感觉一到后期就是俩军师的军事策略战,比的是谋略,而不是压倒性实力。“神”标准蓝方(b38) 断在这里还真是吊人胃口。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12-5 / 标签: J.C.STAFF 恋爱 励志 轻小说改 2012年 TV 8分 bilibili看的
2021-8-15-16:19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9 / 标签: cygames 催泪 2021年 P.A.WORKS 原创 TV 8分
能遇上赛马娘,真是太好了呢。 东海帝王奇迹复活! 2022.1.29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12-1 / 标签: 2013年 轻小说改 网游 TV Satelight 8分 bilibili看的
2021-8-13-13:40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2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 网游 TV 8分 studiodeen 战斗 bilibili看的
2021-8-17-15:20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2-3-6 / 标签: 2021年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网游 TV 穿越 8分 bilibili看的
这是我认为的轻改网游类型里面的巨头。2022.3.6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17 / 标签: 恋爱喜剧 A-1Pictures TV 2022年 8分
究!級 !浪!漫! 2022/12/17 dokidoki! 今年四月唯一真神,扛把子大哥。 绝赞的恋爱喜剧动画,每话都是爆点回,水平依旧 质量叠增,少有无聊之处。 先是把握了喜剧,让我每话看的很乐。 其后,恋爱部分也算是浪漫.. 不怎么看也不喜欢看恋爱动画的我觉得很乐很甜,如此便可以。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27 / 标签: 8分 芳文社 日常 2018年 治愈 漫画改 TV C-Station 百合
8分。这几周看下来十分舒适,个人观感要高于登山少女,也是个人至今评分最高的轻百合作品。//摇曳露营,单露营就有一种轻松、闲适的美感。通过动画也更能“体验”到这种感觉。2023.2.27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1-12-1 / 标签: J.C.STAFF TV 8分 2009年 漫画改 bilibili看的
抱抱黑子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1-27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2013年 8分 随机动画 百合
浓郁的乡下味,一群小女孩的欢快日常,看得很舒服。 开头至尾由喵帕斯提的问——“这里和东京果然很不同”,当然不同!城市喧嚣,哪有我这一方小天地自在。 // 随机动画[03] 见(http://chii.in/group/topic/387575) 2022-8-5 20:00(想看)——2024.1.27.23:45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11-1 / 标签: 2013年 J.C.STAFF TV 8分 漫画改 bilibili看的
反派太弱了,哈哈^ω^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11-21 / 标签: J.C.STAFF 2020年 TV 漫画改 8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2-5 / 标签: 搞笑 穿越 社畜 TV 漫画改 2021年 SILVERLINK. 7分 bilibili看的
2021.10.1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12-5 / 标签: 民工漫 热血系 忍者 漫画改 战斗 TV 2002年 小丑社 7分
补标(2017)//看完好久了,回来标记一下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