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12-1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 TV 原创 超能力 奇幻 6分 bilibili看的
一下午看完,我免费了 2021.12.12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年 WEB 战斗 8分
“至死的守护,至死的爱。” 8分,个人2022年最喜欢的原创动画。(游戏没玩过,看的时候还是挺缺知识的) 夜之城,没有活着的传奇。大卫成功站在了荒坂,夜之城的顶端…… 虽然是没玩过赛博朋克这种游戏呢,不过很多地方都会让我觉得“这个地方很赛博朋克诶” 初次观感还挺震撼的,不知道若干年后重看这部动画又会有什么新的感受呢……//9.19 【不认真简评#005】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TV 2022年 百合 7分 PINEJAM 米田和弘
轻快的少女手工日常,每话节奏很舒服,涉及到专业的部分也有适合的讲解。 在科技十足的时代,并没有使用什么高科技制作物品,而是通过自己手去do it.这样的背景下显得少女手工更加舒适、恬静、美好。不过能通过自己的手去创造出这么多实用的物品已然是美好。 2022/12/29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 TV 战斗 恋爱 6分
乐!本季最强恋爱喜剧!//9.25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12-1 / 标签: 原创 2020年 悬疑 TV 10分 NAZ bilibili看的
-
暗夜第六感 2041 NIGHT HEAD 2041
12话 / 2021年7月14日 / 平川孝充 / 飯田譲治
2022-8-12 / 标签: 2021年 原创 TV 3D 超能力 4分
“第三次世界大战”?笑死,根本没有。谁会想到只是一个地球的很多人跑到另一个地球上去而已。(况且我感觉两个地球还挺近,就在太阳系内。hhh) 白毛兄弟最苦逼,拯救世界还要被保安队追杀。 另外一对兄弟,前期纯纯带恶人(以主角白毛视角来看),因为他们可能杀害自己的父母而对其穷追不舍。最后几集突然脑子开窍了:十几年前他们怎么还是这个样子啊?(×)“他没有说谎”(正解) 3D倒不辣眼,制作不错。//8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2-4-21 / 标签: 原创 2017年 恋爱 TV 泡面番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6分 bilibili看的
看过的第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番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2-8-9 / 标签: MAPPA 原创 运动 2021年 TV 水球 竞技 5分 bilibili看的
12话的水球运动季番(划重点)。初看很新鲜,笑点也成聚集列。至少7话前观感相当舒适,7话后8话时回复记忆却又忘掉最近一年经历……开二段失忆,编剧你…… 不过能看的,入戏后都跟着心潮澎湃,在紧张啊。 关于结局是没给男主再回想起最近一年的块乐时光,倒有点点意外。(编剧是想快讲完呀的赶脚)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3-3-26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2018年 6分 战斗 萌
6.5分,半披战斗半披萌豚皮毛的动画。指望在这样的体系下还能给你拿出完美的剧情和精致的打斗,那就错喽!后几集脚本持续不行,反转剧情太经典不过了,直接否定战斗剧情。 /而这不影响我谈与战斗剧情没太多关系的。 成长,包括女主在内的一些角色。女主的成长除了明显的体质方面,还有精神上的独当一面。商店街那个老奶奶曾是月影特工,可看出成长之后,心中的使命驱动前行,直至最后仍旧不忘。女主是,所有人都是。3.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22-10-23 / 标签: 欧美 2013年 战斗 原创 TV 7分 bilibili看的
美式剧情,出色打斗,几年前优质的3d动画。主创走了是真可惜∥2022.10.23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24-2-26 / 标签: 欧美 RWBY 战斗 2014年 3D 原创 TV Rooster.Teeth 7分 bilibili看的 百合
2022-12-17 17:39(搁置)——2024.2.26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7-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2014年 TV 职场 水岛努 8分
关于动画制作的职场(科普)番,能加深你对动画制作流程的认识程度。话说刚开始看第一话的时候,由于登场人物有点多还搞不好谁是做什么的呢(不过现在听到某个名词就能马上反应)。 现在想起来。也是因为有staff们辛勤(努力)的制作,我们才能与这部动画(所有动画)结缘吧。 所有staff都辛苦了! (打九分是因为它还能做的更好。) 红毛实在太虐了。最后两话才……不过配的竟然只是一个不太那么重要的角色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3-1-10 / 标签: 欧美 海绵宝宝 童年 TV 搞笑 1999年 原创 7分 bilibili看的
幽默,搞笑,有趣的单元回动画。(因为是单元回,所以之前没看完过) 2023/1/10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2-8-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原创 TV 2007年 6分 bilibili看的
-
监狱兔 第三季 Usavich Season 3
13话 / 2008年10月13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2-8-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TV 2008年 原创 6分 bilibili看的
-
监狱兔 第四季 Usavich Season 4
13话 / 2011年3月1日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2-8-9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2011年 TV 原创 Usavich 6分 bilibili看的
-
监狱兔 第五季 Usavich Season 5
13话 / 2012年12月13日
2022-8-9 / 标签: 泡面番 TV 搞笑 2012年 原创 KanabanGraphics 6分 bilibili看的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2-2-20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 TV DMM.futureworks cygames 原创 6分
2022.2.20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2-7-18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2015年 偶像 水岛努 6分
真要继续做的话,我觉得还是能让人看下去的。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10-2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21年 LIDENFILMS TV 恋爱 奇幻 5分
近几年的泡面番都这么短吗?(bgm38)//画风好喜欢,故事的框架实在太简单,估计是什么试水作//10.22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2-10-24 / 标签: 原创 2017年 TV 搞笑 日常 校园 5分 bilibili看的
歌好听,人好看,八集过后谨慎看//2022.7.11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2 / 标签: P.A.WORKS 2018年 游戏改 TV 原创 cygames 7分
2022.1.22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9 / 标签: cygames 催泪 2021年 P.A.WORKS 原创 TV 8分
能遇上赛马娘,真是太好了呢。 东海帝王奇迹复活! 2022.1.29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