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9-6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水岛努 轻小说改 2012年 TV 6分
关于悬疑恐怖的感觉很到位,并不应该看作推理番。各种离奇的死法……多路路人角色纷纷狗带,11话整个有种大逃杀的氛围。 (结果到最后我什么都没猜到) 【推荐】:可以去看,不过不要带入推理的视角去看。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12-1 / 标签: 原创 2020年 悬疑 TV 10分 NAZ bilibili看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 漫画改 TV 偶像 悬疑 赤坂明 平牧大辅 恋爱 7分
作为原作党,剧情的地方就不需要期待,主要是看演出。 说到底,虽然有些地方差,不过的确不至于打到六分。 漫画舞台剧篇其实觉得还行,但是露比往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什么戏份。 //live无感,帽子又被骗了呢,可恶的阿库亚。 2023.7.1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TV 悬疑 轮回 OLM 战斗 6分
作为一个悬疑番夏日重现固然是不合格的,极早的揭开反派,后面一股战斗番的味道,导致悬疑感尽失。观感也在之后呈下降趋势,不过有原作的底子,剧情还是不错的。 战斗方面,音监有大失职,你一个战斗画面没有BGM衬就是淡燃不起来知道吗? 不过补番体验一定比追番好,连着看很大程度上能补拙//9.30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绘梦 2023年 WEB 穿越 5分
就…挺一般的。 钱进看着真像个小丑,粉毛也是个… 求求李导别做第3季,也不要搞什么其他东西了。 不论过去,不问将来! 哈哈,乐麻了。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