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11 / 标签: 2022年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战斗 奇幻 穿越 网游
剧情方面还是看的挺乐的,补番体验绝佳//不论本质只看表面,就已经能让需求爽点的人快乐了//2022.10.11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2-10-11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性转 TV 后宫 恋爱 校园 7分 LIDENFILMS
互换身体设定+1分//前期一个个“攻略”魔女的剧情还行,后期那些个剧情好像临时起意,要赶紧做完似的//结局也是以标准恋爱成功收尾,很难说好喜欢这部番,不过至少槽点是不会太多的。//2022.10.11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2-10-10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穿越 TV 2018年 奇幻 网游 bilibili看的
前半观感一般,甚至有点无聊//后半终于是爽起来了//2022.10.10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2-10-9 / 标签: 2021年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百合 TV 日常 REVOROOT 6分
温馨的异世界凤傲天轻改百合番//配乐很舒适//观感不错//这又是一个凤傲天厕纸?(观前)//2022.10.9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10-7 / 标签: 2021年 漫画改 TV SevenArcs 励志 6分
还挺喜欢这个故事的,这部把故事能讲好已经是不错的了。 有时间看下漫画。 深评免了。//10.7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2-10-6 / 标签: 肉番 2019年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TV 搞笑 Tear_Studio 5分
2话之后由于同样的剧情模板有点无聊感。不过随着其他三个同学“推”(功略)完老师,剧情也来到最后1话(12),那里倒是做的很好。 再说这作者也真会想,各种暴露情节参上,真正做到了肉番的色而不淫,一大卖点啊。//之前(2021)有过进度【2话】,但是忘了,重头看一遍//10.6 -
洗浴服务!~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 洗い屋さん!~俺とアイツが女湯で!?~
8话 / 2019年4月7日 / 熨斗谷充孝 / トヨ / ななし
2022-10-6 / 标签: 泡面番 TV 2019年 彗星社 僧侣档 里番 纯爱 5分
补标(2021) -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22-10-6 / 标签: 泡面番 里番 2018年 TV 漫画改 1分
补标(2021)//为什么去年我啥都看呢,明明是泡面里番……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0-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2020年 未打分
果然一开始就该看这个的呀。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0-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异世界 2016年 战斗 轮回 WHITEFOX 7分
7分,略有不足。四天时间补完,这部真是远超以往,但是后有来者……总之比一般的异世界轻改制作上华丽,相比内容也更加精彩亿些。//10.4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3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TV 2013年 漫画改 8bit 6分 bilibili看的
舒适的轻百泡面番//10.3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10-3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2年 TV 日常 漫画改 5分
还是写一下吧。女主先是怀疑,而后因为法法可爱什么的证据就打消了怀疑这就很离谱,强不讲逻辑。 你轻百连拯救国家的活都要揽了吗?(b38 最后三集打的一手烂牌,还叫我继续关注……害……//10.3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2022年 漫画改 家庭喜剧 TV 日常 6分
233,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好的喜剧,起码每话我都有在笑。//10.2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10-1 / 标签: 2022年 搞笑 职场 TV 漫画改 特摄 战斗 Quad 6分
不管什么题材,整多了就是很无聊啊 每话打剑神……你这开发部属于是太闲了。 11集打工妹仅靠玩个游戏,就能当上干部也是没谁了…… 还有地方英雄终于在最后一集大派上用场,其实我一直认为在剧情上是个摆设。 看这部的精神支柱一直是狼妹,最后一集1.5x播放完全顺滑(b38)//10.1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TV 悬疑 轮回 OLM 战斗 6分
作为一个悬疑番夏日重现固然是不合格的,极早的揭开反派,后面一股战斗番的味道,导致悬疑感尽失。观感也在之后呈下降趋势,不过有原作的底子,剧情还是不错的。 战斗方面,音监有大失职,你一个战斗画面没有BGM衬就是淡燃不起来知道吗? 不过补番体验一定比追番好,连着看很大程度上能补拙//9.30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9-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1995年 TV 原创 7分 bilibili看的
看完最后两集的补完计划意识流,我认定这是一部好动画,可能第一遍是不可能完全看懂的,还需要二刷再去领悟一遍。 省钱镜头好多啊,世纪神停1分钟(b38 //9.29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2-9-28 / 标签: 2013年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恋爱 后宫 TV 5分 bilibili看的
乐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 标签: 2022年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奇幻 6分
6分,喜闻乐见的异世界“科普”番。一心治病救人的男主,本篇蕴含的大量医学名词,都让其他厕纸与本番划清界限。应该是没有第二季的企划吧?最后一话,结尾实在太草率了。//9.26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 TV 战斗 恋爱 6分
乐!本季最强恋爱喜剧!//9.25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TV 战斗 2022年 足立慎吾 5分
2022.9.25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4 / 标签: SILVERLINK. 2022年 TV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湊未來 6分
落地平稳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2 / 标签: 恋爱 2022年 轻小说改 TV 校园 日常 projectNo.9 6分
前半看个乐,后半一个糊涂。 总之来说就是非常无聊。 预料之中会合好的模板恋爱番,不过看后面关系还是这样,就能得知原作水分很大吧。(没看过原作)//9.22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2-9-21 / 标签: 2021年 后宫 TV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肉番 asread 6分
有趣。 去年我用有色眼镜来看,感觉OP和ED都很涩涩的,现在看来真是对不起啦! 说到底那么一大堆,正宫只能有一个——就是粉毛啦。 连青梅都不受待见,果然是因为设定问题吗?//9.21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