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2-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2014年10月 水岛努 动画制作
送给动画业界的luv letter。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5 / 标签: 剧场版 SIGNAL.MD 原创 佐藤大 石黑恭平 牛尾憲輔
人设加分,音乐加分,美术加分,剧情槽点多不稳定,观感后期下滑减分; 结尾加分→结尾配上牛尾宪辅的音乐和有烟花的画面实在是很浪漫,最后男女主kiss的彩蛋可以说很赞了。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4-18 / 标签: pixar 皮克斯 动画电影 Disney 治愈 原创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7-5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原创 渡边信一郎 TV
银杏BOYZ!你可以永远相信渡边信一郎的音乐品味!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31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TV 群像
剧本实在很优秀以至于遮盖掉动画某些方面本身的不足//有医生护士的参与,有半混黑道的人参与,以及各种不同身份的小市民,最后再以小户川和他的taxi为纽带来搭建起这个“关系网”,步步解谜,层层递进,再用最后的几集来当爆点以此直接击碎观众的想象空间,实在精彩。总的来说对于群像悬疑剧做的实在很够格,但最后的开放式结局未免有点不太妥当?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21-7-27 / 标签: 短片 国产 治愈 台湾 2010 WEB 动画短片 原创
音乐好棒 剧情很暖心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雨宮哲 萝卜 TV
机王这部的槽点实在是多的要命,没有明确的定向与目标。将“青春、恋爱、特摄”捆绑在一起,使得成品的观感错中复杂。其次,选优木淳弥来陪蓬就是个错误,他的嗓音会给蓬增加不必要的年龄感。但奈何这部片真的很有趣很好看。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7-26 / 标签: SUNRISE 偶像 2016年7月 原创 TV LoveLive
不同于缪斯进lovelive的过程那么顺利,水团的过程会是更坎坷,因此增加了不少看点。 -
OTAKU的录像带 おたくのビデオ
2话 / 1991年9月27日 / もりたけし / ガイナックス / 園田健一
2021-3-16 / 标签: GAINAX OTAKU的眼泪 冈田斗司夫 原创 田中公平 宅
两集剧情真的是跳跃太多了,一半理想一半现实,那么第二集就是一集非常理想的故事,成为OTAKING的故事//要素过多的一部片子,要是没看很多宅社的作品可能很少会get到其中的梗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高达 TV
四岁开高达 -
千子 センコロール
1话 / 2009年7月28日 / 宇木敦哉
2021-6-12 / 标签: OVA CENCOROLL 宇木敦哉 supercell 原创 2009
女主塑造的不明觉厉毁了整部剧的观感。不错的世界观与设定,但是用来做一集ova的话会比较可惜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1-7-17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吉田玲子 原创 恋爱
这部也是汤浅为数不多面向大众的一部,总的来说是件好事,观看门槛不高,我妈在我旁边也津津乐道。但无奈我确实没有get到吉田玲子的脚本,总体来说很无聊,但结尾处加分。小岛的人设也加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0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TV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什么答辩,唯一闪光点就只有风灵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戸史明 2022年7月 TV
《契约之吻》这部的动画放在好几年前我可能会看的津津有味,包容更高,但放到现在只会让我觉的尴尬、庸俗、无聊。配置其实说实话跟《路人女主》是极其相似的,都是垃圾男主与一堆破鞋死缠烂打的故事,只不过这次添加了一些严肃题材。虽然事先知道丸户只是玩玩,但没想到玩的如此摆烂,再加上没有亮眼的制作水平,吻也是荣登“话题烂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足立慎吾
在日常轻松的氛围穿插着严肃的情节,让人不禁想起SSSS系列,前者将其把握地相当巧妙,后者则是从头到尾都是屎,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尴尬的人物塑造、稀巴烂的世界观设定和荒唐的情节处理,全部加起来的这些缺点让整部作品都变得相当的混沌 鱼龙混杂。足立慎吾您还是去做人设吧。
看过的标签
- 75TV
- 48短片
- 44OVA
- 42剧场版
- 23里番
- 21原创
- 18漫画改
- 15京阿尼
- 15WEB
- 11吉卜力
- 112023
- 10MADHouse
- 9宫崎骏
- 9A-1Pictures
- 9MAPPA
- 82021
- 8CloverWorks
- 82022
- 82022年10月
- 8治愈
- 7CM
- 7雷火剣
- 7SHIN-EI
- 7GAINAX
- 6SUNRISE
- 6名侦探柯南
- 6TRIGGER
- 6庵野秀明
- 62020
- 62003
- 6轻小说改
- 52002
- 5热血
- 5人妻
- 5mv
- 5科幻
- 5押井守
- 5WITSTUDIO
- 5童年
- 5东映
- 4泡面番
- 4OLM
- 4ProductionI.G
- 4动画短片
- 4海贼王
- 4后宫
- 42016年7月
- 4校园
- 4Production.I.G
- 4雷火剑
- 4搞笑
- 42022年7月
- 4哆啦A梦
- 4石田祐康
- 4百合
- 4Khara
- 4漫改
- 3国产
- 32011
- 32005
- 3Production.IG
- 3巨乳
- 32019
- 3EVA
- 32023年10月
- 3欧美
- 3攻壳机动队
- 3百瀬義行
- 3新房昭之
- 3ScienceS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