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3-12 / 标签: 青春 治愈 原创 胃疼
友情与爱情兼备的救赎之旅;众人为了补全遗憾而努力。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5-1 / 标签: 原创 战斗 科幻 燃
没有太高的主题立意,也没有十分新颖的世界观,但作为一部各方面表现都非常成熟、甚至可以说接近于套路化的作品,其观感还是非常出色的,对于喜欢扳机社作品的人来说,这也是一部不可错过的佳作。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2-21 / 标签: 原创 jk 战斗 美少女 恋爱 吐槽
初看要素满满,完结后却感觉都是点到为止,几乎在任何一个方向都没有大的突破,最后沦为一部平庸的商业化作品。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31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校园 青春
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高开低走吧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1-10-1 / 标签: 原创 音乐 美少女 偶像 科幻 战斗 恋爱
看完就忘记剧情了,没有宇宙的感觉。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 标签: 原创 犯罪 战斗 中二
看完之后最大的感想就是迷惑;动画整体剧情逻辑混乱、设定自我冲突,全篇充斥着脸谱化的工具人角色,女主更是惹人发笑,给人的感觉就是作者赶时髦想到哪编到哪、自嗨的产物。结果就是这么一部烂作凭着作者的名头和还算可以的开局吸引到了大量的关注,着实可悲。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0-12-23 / 标签: 原创 战斗 超能力 剧情
两季连在一起是完整的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2-20 / 标签: 原创 运动 电波 亲情
虽然最后结局稍微拉了点分,但总体还是高开低走了。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12-7 / 标签: 原创 群像 冒险
前期剧情走向很有趣,后期反派登场后变得有些奇怪,而且故事背景是美国,可故事里的人物和情节都太日式了,虽然这也是日本动画的通病了;尽管如此,动画总体来看还是不错、非常有特色的。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12-2 / 标签: 原创 偶像 百合 音乐 奇幻 美少女
记不住谁是谁,但是感觉人物都挺涩的(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5 / 标签: 原创
挺一般的吧,主要是后半段没看懂(捂脸)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原创 推理 科幻 犯罪 悬疑
平稳落地的原创佳作,可惜没有后续。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9-6-6 / 标签: 原创 治愈 奇幻
模糊的世界,灰暗的氛围,唯一真实的是人的情感。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8 / 标签: 奇幻 亲情 原创
看的蛋疼,不过起码结局不算崩 主题包括母爱、永生,格局还算可以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9-1-26 / 标签: 原创 美少女 恋爱 NTR 励志 青春
制作精良,画面没什么毛病可挑的;但是剧情中所透露出的价值观让人难以认同,角色刻画也缺乏魅力,部分角色甚至惹人厌烦。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2-25 / 标签: 百合 原创 美少女 穿越
没啥印象,就记得女主挺可爱的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战斗 原创 百合 jk
十二集实在太短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一直搞不清该以什么样的方式来看待这部动画
看过的标签
- 145巨乳
- 104搞笑
- 91漫改
- 89后宫
- 75战斗
- 64实用
- 54奇幻
- 50恋爱
- 49百合
- 46轻改
- 44原创
- 44科幻
- 43校园
- 42日常
- 41JK
- 38美少女
- 38卖肉
- 36GAL改
- 34音乐
- 32NTR
- 30治愈
- 29剧场版
- 29剧情
- 28青春
- 28泡面
- 27纯爱
- 25人妻
- 24异世界
- 23燃
- 22调教
- 21neta
- 19节操
- 19偶像
- 19战争
- 18穿越
- 17超能力
- 17萌
- 16傲娇
- 15吐槽
- 14女仆
- 14萝莉
- 14冒险
- 13Hentai
- 13悬疑
- 12中二
- 12群像
- 12丼
- 12黑长直
- 12开大车
- 123D
- 12励志
- 12机战
- 11伪娘
- 11公主
- 10和风
- 10电波
- 10犯罪
- 9円光
- 9致郁
- 93P
- 9运动
- 9装逼
- 9萌豚
- 9姐姐
- 8女攻男受
- 8神作
- 8网游
- 7美食
- 7幼女
- 7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