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8 / 标签: 电影 漫改 美国 2018
你们布鲁克林人都用QQ的吗(笑),a really good movie please go watch it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1-22 / 标签: 电影 原创 2018
主题可以,剧情太弱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18 / 标签: TRIGGER 科幻 特摄改 2018
各种方面都很稳很正统的特摄,其实主要看点是对女高中生的刻画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轻改 2018
跳着看完,对这类模版式剧情已经完全接受不能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7-12 / 标签: 轻改 2018
迷之经费充足的无脑动画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8-10-7 / 标签: 小说改 2018
好看好看!姐控福音!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8-11-30 / 标签: 小说改 电影 科幻 2018
结构不大好,有种几集儿童连载漫改凑成一部电影的感觉,以对小孩的教育意义来看,大概适合合家欢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 标签: 古川知宏 原创 2018
今年最喜欢的新番,剧情完整,监督有水平,制作较好,歌曲优秀,真是难能可贵的良作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漫改 2018
高开低走,写台词的是个人才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1-11 / 标签: 电影 京阿尼 小说改 2018
真的是令人憧憬的高山流水般的友谊啊,剧情精巧却不平淡,交响乐配合很棒,看的时候整排的人托着腮一副要跳水的样子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7 / 标签: 小说改 科幻 2018
做的比较中规中矩吧,感兴趣的人可以略过老版看这一部,不过最好还是读书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4-14 / 标签: 美国 原创 电影 2018
Wes的风格没丢,趣味性与文化背景都很到位。看点是米国鬼畜自愿当了回霓虹金的狗(意味深)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6-26 / 标签: 电影 原创 SIFF 2018
在影院看冈片和冈妈,很奇妙,故事很迷,朋友居然挺喜欢 #SIFF2018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科幻 2018
前后风格剧情差距很大,像两部番,13集后群像塑造完全让渡给剧情展开,一些细腻的伏笔隐喻也被滑稽的设定盖过了风头;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没因为剧情愤怒失望过,甚至追它确实带来过很多欢乐,我会记得这些神奇的周六...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轻改 京阿尼 2018
这是一部关于打字的动画,我却懒得打字评价,就这样吧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漫改 2018
可能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吧,情怀难救...记忆里魔樱解谜性很强,这一季却做成22集的吃喝日常,快进看都没意思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改 大河内一楼 2018
想找一部现代风格的、剧情合格制作高水准的黑暗悲剧,这部汤浅改编的恶魔人一定是首选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5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3搞笑
- 112015
- 102023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游戏改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52011
- 42003
- 42010
- 4异世界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97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21988
- 1特摄改
- 1EVA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渡辺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