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5-15 / 标签: 2011 轻改
重男太多挺压抑的说实话,也许是虚渊玄的原因,也许那个年代流行这种山寨大卫芬奇的调调,今天的眼光看起来就没那么新潮了。总的来说如果你经常看新黑色电影,这部动画会显得很稚嫩。 -
飞哥与小佛的时空大冒险 Phineas and Ferb the Movie: Across the 2nd Dimension
1话 / 2011-08-05(美国)
2020-3-18 / 标签: 电影 原创 美国 科幻 2011
相当于加长版的tv动画,很有趣的奇思妙想,剧情上来说套路与反套路都发挥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不过几年后被rick and morty全面超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4-13 / 标签: 科幻 GAL改 后宫 2011
acg届的回到未来//是优秀的时间穿越系作品,剧本逻辑清晰埋梗自然,人物感情能触动人心;虽然设定并不完美,动画能做到这个水准实属不易。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1-11 / 标签: 2011 原创
唱唱反调,可以理解把魔法少女做成黑暗童话引发的轰动,但是细纠下来剧情却并没有多少深刻的隐喻:大量的拼贴画与空镜头演出无法掩盖意义的缺失,结局则是典型到令人失望的机械降神。前3集惊艳,中后期观看体验因多种因素十分痛苦(尤其是沉郁的人物与令人难受的画风),惟成功塑造的晓美焰角色能吸引人看下去。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5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3搞笑
- 112015
- 102023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游戏改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52011
- 42003
- 42010
- 4异世界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97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21988
- 1特摄改
- 1EVA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渡辺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