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4-7
以为是第一季出续集了才看的,结果什么玩意啊,居然不是日常,不明所以的剧情和严肃氛围,主角还都是黑发朴实无华一点都不可爱的,唯一看点也就是偶尔出现的岛风响这些可爱的舰娘了。 -
影之诗F シャドウバースF
50话 / 2022年4月2日 / 川口敬一郎 / Cygames / 原田大基、[副]新田靖成
2023-4-7
b站没有,没弹幕,剧情也不有趣了。 播完更新,这么正经的剧情反而没有乐趣了。另外就是都怪动画为了让主角强行翻盘,口胡的什么逆天卡,搞得现在轮换全员限速器,6,7回合就结束战斗,和无限一样赛马,扣一星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2023-4-7
虽然之前漫画看过了,但果然还是好看啊,周指活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2话 / 2012年4月4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副人物设计:坂本勝
2023-3-12 / 标签: 12集 24
好喜欢以前这种无厘头日常恋爱喜剧啊,那时候的番欢乐的氛围好棒 -
Toheart 回忆永恒 ToHeart Remember my memories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3-3-5
好看!就是最后展开有点唐突,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23-2-28 / 标签: 可 24
本来以为是无聊的游戏宣传片,古代背景冒险,每集打个怪那种,没想到是战斗女子高校那样的百合学园战斗!!世界设定太棒了,而且还是剧情向,非常棒 -
轮回的拉格朗日 第二季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23-2-26
画的挺不错的,但是这剧情太迷了,中间还不错,但结局和开头都莫名其妙的,离谱。既不日常,主角还没啥卵用,就一摄像头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2-13
好看,上头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2-13 / 标签: 可 , 24
本来以为是家有女友那种现实恋爱,没想到是奇幻世界诶,第一感觉和大鱼海棠好像。还是天体的秩序那种友情番,氛围都差不多,ed1神曲,可惜别的歌不行,不能像天体的秩序那样享受歌曲。 -
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12话 / 2010年10月3日 / KOBUN / すずきあきら「百花缭乱」(HJ文库/Hobby JAPAN) / 宮澤努
2023-2-9
和鹡鸰女神一起看的没想到开局一模一样。世界观太没逻辑了。虽然确实都是最喜欢最熟悉的学园战斗展开,但果然还是很怪啊哈哈哈。 看到后面,男主居然是个five根本不龙傲天,剧情也迷得很,编剧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嘛。就结局he还行。隔壁吉林女神男主虽然也废,但剧情还是爽的 -
鹡鸰女神~Pure Engagement~ 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
14话 / 2010年7月4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 友岡新平
2023-2-8
精彩,观感比第一季好。就是可惜到最后也没和妹妹相遇。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30
一如既往地有趣。歌没换好评。可惜就是没有阿银的专场。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3-1-29 / 标签: 可 清理 24
太神经了,完全get不到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3-1-28
一开始同时看了恶魔之谜,极黑的布伦希尔特,阳炎的第一集,然后弃了这部和阳炎。后来看完发现真的很棒,歌也棒,音乐番,poison me 超好听 -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24话 / 2008年4月6日
2023-1-27 / 标签: 24
看了一集不知道兄弟谁是男主,本来看外表以为是狐仙女友,拉拉那种性格的,没想到是御姐。可男可女这个设定,看了下作者,果然是女的,啊这, -
鹡鸰女神 セキレイ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2023-1-27 / 标签: 露点 , 可 真清理 24
肉度比预想的高,就是男主挺呆的。还行吧,有些桥段挺气人的。乳晕画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