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0-27
物语系列只看了这一部,就算是看完多年后的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喜欢这个结局~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4-10-27
最爱的剧场版...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10-27 / 标签: 不死之身
好看。说起来听过了这么多首梶浦的歌 这首ED---Calling倒是比起那些被称为神曲的更耐听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0-27 / 标签: 治愈
这一季比较喜欢的应该是琴美篇,还有结尾的告白,大概我更喜欢亲情线一点,所以第二季的朋也父子的情节也不错。总的来说,当初补番的时候期待挺大的,可是还挺失望吧…精彩的地方是在第二季后半吧,这一季感受到拖沓卖萌和莫名其妙的吐槽…而且校园生活槽点好多诶…没什么共鸣…分数是送给BGM和OST的。。。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4-10-26 / 标签: 经典之作 神配乐 自然主义
路飞说我不会成为海盗的orz…笑哭…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4-10-26 / 标签: 猎奇 补完 EVA
最爱的EVA剧场版!来吧,甜蜜的死亡...即使如此,这也还是一群废柴变态神经病的故事……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0-26
虽然比第一季的拖沓卖萌莫名其妙的吐槽好一点,但还是有蛮多情节有点理解不能的,可能是我已经离开学校成为社会人的原因,我觉得朋也在学校里的情节槽点略多啊,和我的校园生活没什么共鸣,踏上社会以后的情节倒是蛮精彩的,明显看到作为一个男人的成长。特别是渚死掉后和跟小汐和好…总的来说不合我的口味~~~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10-26 / 标签: 心理
真正让我折服的其实并不是TV本篇,是真心为你,痞子把TV结局搞成这样也算是个创举吧,之后的各种番就玩起了各种EVA梗。打算每年看一遍,也许会有不同的感悟。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0-26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银 黑
看过的标签
- 6治愈系
- 5治愈
- 2搞笑
- 2猎奇
- 1空灵
- 1千年女优
- 1经典之作
- 1小畑健
- 1千秋王子
- 1犬夜叉
- 1气势宏大
- 1纯爱
- 1热血系
- 1补完
- 1梶浦由记
- 1自然主义
- 1夫妻档
- 1小野友樹
- 1运动番
- 1HybridChild
- 1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 1虚实交错
- 1Bakuman
- 1友情
- 1励志
- 1デュラララ!!
- 1无头骑士异闻录
- 1少女向
- 1小林沙苗
- 1剧场版
- 1黑之契约者
- 1银
- 1黑
- 1惊悚
- 1今敏
- 1人生
- 1D.Gray-man
- 1EVA
- 1CC
- 1一个极端的妹控
- 1神配乐
- 1暴力美学
- 1奇幻
- 1海贼王
- 1心理
- 1少女系
- 1内涵
- 1恋爱
- 1神谷浩史
- 1野田妹
- 1久石让
- 1成田良悟
- 1不死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