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dgd妖精s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ズ)
12话 / 2011年10月12日 / 菅原そうた
2015-3-3 / 标签: 2011年10月 明坂聡美 三森すずこ 水原薫 泡面番
部活剧的前身,即兴部分不如部活剧那么开放,但还是很有趣。祖传脑洞仍然维持稳定水准。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2-19 / 标签: OVA 2015年2月 大久保瑠美 津田美波
福利发的倒是不少,但是原来妙趣横生的情节完全没有了。声优不知是不是年纪大了,捏着嗓子说起话来满满的违和感。作为摇曳死忠,非常失望。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5-1-25 / 标签: 2014年10月 早见沙织 种田梨沙
1.日常方面,严重的情节驱动,人物没有自我意志。强行后宫+三角恋,各人物感情转进莫名其妙。 2.战斗方面,主角组能力太好,作者又没有能充分发挥设定的架构,导致展开异常逗比,成了与嘴炮非常不搭的滑稽剧。 3.唯一的卖点日常+战斗方面,两者割裂严重,完全是两个故事。在任意一个故事都讲不好的情况下讲两个故事,结果更糟。 4.声优方面,红毛是我听过的最棒读的声优之一。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5-1-17 / 标签: 2014年7月 早見沙織 洲崎綾
人物描写和情节推进都比较差劲的日常番。声优各种违和,嘴炮绵绵不绝。一些设定比较有新意。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16 / 标签: 2014年7月 門脇舞以 斎藤千和 松来未祐 植田佳奈 小清水亜美
充分利用了fate系列的人物和设定,世界观相当完善的萝莉百合日常。正作太过强大,外传想做不好也很难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5-1-5 / 标签: 2014年10月 佐仓绫音 钉宫理惠 东山奈央 村川梨衣
认真就输了的肉番。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7 / 标签: 2014年10月 泡面番
题材上有些新意,其他部分比较普通的日常泡面。字幕组“干了个爽”好评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10月 津田美波 竹达彩奈
糟糕段子加感情戏的王道组合,都中规中矩,看起来很轻松。津田喵得到了秀声线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得到更多主役的工作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4-10-30 / 标签: Type-Moon 2011年8月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感谢型月让这宴席又延长了一点点。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10-16 / 标签: 2014年4月 茅野愛衣 日笠阳子 花泽香菜 阿澄佳奈
声优表的逆天程度和剧情的逗比程度难分轩轾。极力追求神展开,却在所有展开里选择了最俗套最无聊的,教科书般的“剧本不要这么写”演示。嘴炮和煽情都是强行插入,十分突兀。整部动画如果只有前六话会好很多。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1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4月 剧场版 洲崎綾
几个片段非常优美,让我想起pixar的作品,但是整体上太过于散碎,无用内容太多,过多回忆和卖萌伤害了叙事结构。此外硬要把爱情和人生大事挂钩并赋予某种意义,显得程序化,说教气息太浓。感觉低于预期。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4-10-9 / 标签: 2014年7月 大久保瑠美 东山奈央 大桥彩香 太田雅彦
这种风格的女主倒是第一次见……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6 / 标签: 2014年7月 菅野洋子 種崎敦美 桐谷华
作画、演出和音乐无可挑剔。可惜,过多的篇幅都用在了非常无谓的犯罪/侦破剧情上。这种故事理所应当的应该把重心放在对人性的描述上,这却是全篇最缺乏的。对5的描写有灵光一现的地方,其他人的塑造全部都是失败。如果全篇浓缩成一个半小时左右,会好一些。但是不会写人始终限制了作品的高度。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4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月 内田真礼
不带贬义的客观评价就是“垃圾” -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14-10-3 / 标签: 2014年7月
七月番最大的惊喜。虽然不脱日常/搞笑/卖萌/卖肉番的旧习气(且卖得相当不错),但在其他各处都有不同于传统的妙笔。全篇神采飞扬,脑洞迭出,完全不会无聊。演出和作画都相当不错。人物方面郁美存在感太高,有些失衡。
看过的标签
- 65泡面番
- 20水瀬いのり
- 20内田真礼
- 19阿澄佳奈
- 172014年1月
- 16京阿尼
- 16高橋李依
- 16花泽香菜
- 16早見沙織
- 16OAD
- 15佐倉綾音
- 15OVA
- 152013年4月
- 14J.C.STAFF
- 14村川梨衣
- 14豊崎愛生
- 142015年7月
- 13井口裕香
- 13大久保瑠美
- 132013年7月
- 122016年10月
- 122013年10月
- 12津田美波
- 122014年4月
- 122014年7月
- 12当季最佳
- 112015年4月
- 11茅野愛衣
- 10三森すずこ
- 10日笠陽子
- 10钉宫理惠
- 10上坂すみれ
- 9植田佳奈
- 9佐仓绫音
- 92016年4月
- 9種﨑敦美
- 9小倉唯
- 9雨宮天
- 9花澤香菜
- 9長縄まりあ
- 92013年1月
- 82014年10月
- 82017年10月
- 82019年7月
- 8戸松遥
- 8富田美憂
- 82015年10月
- 8動画工房
- 8金元寿子
- 8竹達彩奈
- 82017年7月
- 8東山奈央
- 8佐藤利奈
- 7種田梨沙
- 7花守ゆみり
- 7小原好美
- 72016年1月
- 72018年1月
- 7动画工房
- 7明坂聡美
- 72017年4月
- 7西明日香
- 62020年10月
- 6小岩井ことり
- 62020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小澤亜李
- 62023年10月
- 6堀江由衣
- 6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