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3-12-23 / 标签: 魔法 萝莉 萌 浅香守生 CLAMP 1998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21 / 标签: 京阿尼 茅原实里 种田梨沙 花田十辉 池田晶子 2013
越看越觉无趣,打斗场面中粒子效果之下是毫无亮点的作画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3-12-20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阿澄佳奈 福山润 喜多村英梨 2011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3-12-20 / 标签: 搞笑 职场 A-1Pictures 阿澄佳奈 福山润 喜多村英梨 2010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12-20 / 标签: 搞笑 百合 动画工房 三上枝織 大坪由佳 2012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12-20 / 标签: 搞笑 百合 萌 动画工房 三上枝織 大坪由佳 2011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12-15 / 标签: 搞笑 SILVERLINK. 大沼心 2013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3-12-8 / 标签: 搞笑 萌 萝莉 恶搞 J.C.STAFF 三森すずこ 南條愛乃 2012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2013-12-8 / 标签: 搞笑 萌 萝莉 恶搞 J.C.STAFF 三森すずこ 南條愛乃 2010
非常成功的萌系作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2-8 / 标签: 悬疑 惊悚 P.A.WORKS 水岛努 大谷幸 2012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3-12-8 / 标签: 剧场版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押井守 伊藤和典 川井宪次 2004
过于虚无就不是给人看的电影了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3-12-8 / 标签: 剧场版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押井守 伊藤和典 川井宪次 2008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3-12-8 / 标签: OVA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神山建治 菅野洋子 2006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12-7 / 标签: 百合 战斗 冈田麿里 今石洋之 花泽香菜 泽城美雪 2012
只有漂亮的打斗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3-12-5 / 标签: P.A.WORKS 职场 浜口史郎 冈田麿里 伊藤加奈惠 豊崎愛生 小见川千明 2011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12-2 / 标签: A-1Pictures 户松遥 2012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12-1 / 标签: 井口裕香 阿澄佳奈 泡面番 2013
阿澄佳奈 X 井口裕香,最喜欢的一部泡面番
看过的标签
- 78剧场版
- 632013
- 63战斗
- 522014
- 45搞笑
- 402012
- 392011
- 38百合
- 34轻小说改
- 30机战
- 292008
- 28科幻
- 272010
- 26恋爱
- 24OVA
- 24J.C.STAFF
- 23萌
- 232007
- 23ProductionI.G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21悬疑
- 192015
- 18Type-Moon
- 17A-1Pictures
- 17MADHouse
- 172009
- 17校园
- 16泡面番
- 16阿澄佳奈
- 16钉宫理惠
- 152004
- 152006
- 14SHAFT
- 14坂本真綾
- 13新房昭之
- 13魔法
- 13GUNDAM
- 13人性
- 12ufotable
- 12热血
- 12梶浦由紀
- 12吉卜力
- 12GAL改
- 12治愈
- 122005
- 12少年漫
- 11福山润
- 11中原麻衣
- 11神谷浩史
- 11宫崎骏
- 11花泽香菜
- 10水岛努
- 10studiodeen
- 10川井宪次
- 10贞本义行
- 10东映
- 10水桥香织
- 10早见沙织
- 10吉田玲子
- 10后宫
- 10竞技
- 9久石让
- 9BONES
- 9战争
- 9冈田麿里
- 9茅原实里
- 9P.A.WORKS
- 9岸诚二
- 9茅野爱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