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好看。CG水平相当不错,萝卜战精彩,剧情虽然简化没有往深入瓦解不过抛出来的想法还是挺有意思的,数据人的安于现状以及反倒是机器人继承了走向宇宙的探索精神,进步的科技带来的安逸阻碍了进取心,这本就与科技应在的道路相悖,比起一些环保反乌托邦还是要来得高些。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14-11-12
硬件上就差追忆篇一道,总集篇在大约翻了翻原作的基础上效果倒属不错,风格的偏离后制造了更加深刻的时代感,剑心在洪流下一生赎罪的最后是面对疾病无能为力英雄末路,虽苍凉而不得以,但他花去一生消去的十字伤,剑路幸福的生活,又何尝不是救赎。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4-11-10
绝美,作画音乐演出无一不高杆,深刻体现了哪怕是一个狗血剧本只要拍的好甚至能被叙事重新赋予深度。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4-10-24
与日本大量环保片反思不同的是,宫崎骏似乎有一种更深入更激烈的对技术的厌恶,仿佛恨不得人类退回石器时代一般,一个想法,不太喜欢。 -
机甲战记威龙 機甲戦記ドラグナー
48话 / 1987年2月7日
2014-10-24
神田重刷的0079,已有相当的作画质量和演出水平,但过于拖沓,故事不甚高明,虽有政治斗争,量产机压制等叙述但未免流于表面,还是偏向于传统超级系故事,而反派多显弱智缺乏魅力,乃至里主角该有的邪道魅力也大有缺乏,也算是不小的问题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11
开头4分钟最好看!live水准其实比较失望,新人的剧情处理的不太好,在整剧中的定位也比较微妙 -
魁拔Ⅲ 战神崛起 魁拔Ⅲ 战神崛起
1话 / 2014年10月1日 / 王川、周洁、张钢 / 周洁、张钢、梁亮
2014-10-6
比第二部有所进步,真的就是一点进步,前两部打戏演出弱的问题在第三部直接规避,想要制造有血有肉相互认同但依然贯彻信念而战的反派比之前作更有些想法但还是稍显刻意,剧本依然一股子土味,节奏还是不行,关键场景气氛总算处理的不错不至于全场冷场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4-10-1
搞这种题材,起码找个村井之类的剧本家吧。 -
武装机甲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 平井久司
2014-9-30
——为什么要做正义的使者——因为这样很帅啊。前几话中二透顶倒也欢乐,4话展开神回以后就很精彩了,片子谷口味浓烈,该燃很燃,搞笑也做的确实很欢乐笑得出来。核心其实很正统,对于中二做出了优秀的诠释,有些情节绝对是neta吧,本片柳泽也有参与,感觉可以拉出枪X剑/分身→铁中二→健全机这一条线 -
银盘万花筒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12话 / 2005年10月8日 / タカマツシンジ(高松信司) / 海原零 / 牧内ももこ
2014-9-26
搞笑段子质量较高,英语太过悲催,女主太吊未免有些无趣,玩起溜冰这类项目表现力高松还是不如东映那一批玩舞台剧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4-9-22
动画的话,前面不行,GI篇7~8分,蚂蚁篇8~9分,选举篇8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22
只有一话日常比较有趣,其他日常都非常无聊,但是打戏相当不错就已经值这个分数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2
6.5 制作优秀,适合休闲的搞笑动画,搞笑水平还不错但也有不少冷笑话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推进缓慢,除男主都降智光环,超展娱乐性姑且可看,但是信息推进低,一季下来除了扔了几个便当角色关系推进太少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14-9-16
比起来这话还是可以了,也就是还可以。片子没玩出新东西,就是老东西,也玩的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