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12-9-22 / 标签: 2012年4月 WHITEFOX
人设便是要黑到死。至于喜不喜欢,在“全员卖萌”+“岩崎琢BGM”和“脑残的剧情”+“这不科学!”中哪个更重要每个人心中自然各有谱。我个人很难评价这动画如何,因为沿袭漫画的无脑无逻辑不科学剧情很难说就是Staff的错,也很难说Staff一点都没有错。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2-10-20 / 标签: 2012年4月 J.C.STAFF
相比第一季,这季的演出更为出彩。不再是淡如水的剧情走向,时起时伏的剧情冲突让动画有了更强的可看性。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2-10-20 / 标签: 2012年4月 渡辺信一郎
7分,不能再给多了。原作素质就那样,非常标准传统的女性向漫画,格局偏小且讲故事缺乏手段,何况渡边本人又有务必忠于原作的执着,因而信者所希望的自由式渡边是看不到的。尽管细部处理依旧可以看出他的细腻,但在把握整体剧本走向和动画无尽纠结的基调上,渡边做不出符合自己心意的调整——谁让这部动画是在他无业状况下收到的offer呢?有活干就不错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2-9-22 / 标签: 2012年4月 京アニ
各要素失衡,匠气太重,但仍不失为值得一看的良作——如果你对剧中大量无意义的推理解说演出不反感的话。
看过的标签
- 24BONES
- 12劇場版
- 8SHAFT
- 7MADHouse
- 7SUNRISE
- 72011年10月
- 7A-1
- 62016年10月
- 62012年
- 6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2016年4月
- 52013年10月
- 42013年4月
- 42013年7月
- 42012年4月
- 4京アニ
- 42010年10月
- 42012年10月
- 42014年
- 42015年10月
- 4J.C.STAFF
- 4PPI
- 42017年10月
- 3BrainsBase
- 32015年4月
- 32012年1月
- 3作画アニメ
- 32013年1月
- 32010年4月
- 3年度前三系列
- 3朱夏
- 32014年4月
- 3P.A.WORKS
- 3PIG
- 32011年7月
- 32010年
- 3AIC
- 22017年4月
- 2WHITEFOX
- 22016年1月
- 22014年1月
- 22014年10月
- 2岡村天斎
- 22015年1月
- 22016年7月
- 22014年7月
- 2動画工房
- 22011年1月
- 2東映
- 22007年10月
- 2水島努
- 2浅香守生
- 2ufotable
- 2Studio4℃
- 2高松信司
- 22009年10月
- 2OAD
- 2大森貴弘
- 22007年4月
- 2XEBEC
- 2五十嵐卓哉
- 1剧场版
- 1Manglobe
- 1Production.I.G
- 12015
- 12009年
- 12018年4月
- 12009年1月
- 12017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