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6-7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轻小说改 中二病 续作 TV 2014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中二 京都 校园 萌 恋爱
就算到最后一季一色诚还是存在感不高……承袭了小说呢wwww,还有果然,魔王赛高啊……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6-3 / 标签: GUNDAM 独角兽 高达 UC 神配乐 幼女控 SUNRISE 高达联通(误 杰刚队长 神作画 泽野弘之 高达UC ガンダムunicorn
继承了一贯的高达的风格,同时又很好的终于填上了大半之前UC的坑,但是算是带来了极高的开新坑的“可能性”(笑),期待开的新坑 -
K-On!:Ura-On! うらおん!
7话 / 2009年7月29日
2014-5-27 / 标签: 京阿尼 OVA 短片 2009 衍生 BD特典 2009年7月 轻音 K-On!:Ura-On! 四格改 京都 k-on 日常系 喜剧
虽然好久没看轻音了结果还是笑喷了有木有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4-5-16 / 标签: 新海诚 OVA 新海誠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剧场版 催泪 原创 日本 超越时间 天门 距离 2002
没错的话这是我看的最早的新海诚的作品了,当时还是每天连电脑都不能用的小学,没错的话是东西动漫社这档电视节目是吧……当时虽然懵懵懂懂但是还是感觉好厉害………… -
她和她的猫 彼女と彼女の猫
1话 / 2000年4月23日
2014-5-16 / 标签: 新海诚 短片 她与她的猫 治愈 黑白 新海誠 彼女と彼女の猫 吾辈乃猫 1999年 1999
4分钟,很短,目前我的看法是感觉超浓重的新海诚风格(话说在这个年代就已经这样了吗),分段式(秒五的那种)和大段的人物内心读白……虽然不太清楚最后要说的是什么,但是感觉很有意思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4-5-16 / 标签: 新海诚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神配乐 剧场版 神背景 神画面 人渣诚 新海誠 幻想 2004 科幻 平行世界 独立动画 天门
先看的秒五,感觉有些地方和秒五很像,也许是新海诚的个人特色吧。 04年的作品,感觉有些地方还没有说清,虽然最后都能理解了。 最后,不是青春遗憾太棒了……那种艺术家很开心但是观众不开心的东西……嘛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4-5-14 / 标签: 奇诺之旅 剧场版 黑星红白 キノの旅 2005 治愈 OVA fantasy 轻小说改 A.C.G.T. キノの旅-the_Beautiful_World-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14-5-14 / 标签: 奇诺之旅 小说衍生 无用之功 OVA キノの旅 中村隆太郎 轻小说改 2005 剧场版 治愈 治愈系 文学性 黒星紅白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4-5-14 / 标签: 奇诺之旅 治愈 奇诺 剧场版 深度 轻小说改 キノの旅 2007 SHAFT 日本 时雨泽惠一 劇場版 中村隆太郎 動畫 黑星红白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4-5-14 / 标签: 奇诺之旅 轻小说 黑星红白 灰色童话 寓言 深度 内涵 轻小说改 轻小说改编 2003 幻想 TV 内涵系 时雨泽惠一
一眼就爱上了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4-5-12 / 标签: 童年 迪士尼 狮子王 欧美 剧场版 Disney 童年的经典 1994 经典 动画电影 剧情系 励志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4-5-12 / 标签: pixar Wall-E 瓦力 迪士尼 科幻 环保系 美國 2008 机器人 可爱 环保 剧场版 美国 牛逼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4-5-12 / 标签: 食梦者 大场鸫 燃 小畑健 励志 Bakuman 日野聪 2012年10月 JUMP 阿部敦 TV 热血 早见沙织 漫画改 J.C.STAFF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4-5-12 / 标签: 浮世绘 化猫 樱井孝宏 和风 モノノ怪 另类系 noitaminA 2008 2007 TV 2007年7月 紋理平貼 中村健治 怪异 内涵
很久以前还是买盘的时候看的了,超NICE(至少在当时看来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4-5-11 / 标签: 日和 語速 吐糟 搞笑 神作 光速吐槽 熊吉 TV 变态绅士 大地丙太郎 名塚佳織 神ED
“这才是为师的完全体”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4-5-11 / 标签: 监狱兔 兔爷 kuso 搞笑 普京 基里连科兔 俄罗斯 治愈系 治愈系(?) 短片 監獄兔 泡面番 越獄兔
有趣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4-5-11 / 标签: EVA 全宇宙泪流满面 庵野秀明 剧场版 骗钱 凌波丽 GAINAX 序 Evangelion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科幻 林原
虽然不太明白但是好像很厉害系列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5-11 / 标签: 中二病 花泽香菜 嘟嘟噜 Nitro+ 空想科学 牧瀬紅莉栖 2011年4月 宫野真守 Steins Gate 花澤香菜 huke 四月番 穿越
素质肯定没有游戏好,但是仔细想想还是不错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5-11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真希波 贞本义行 2.22 明日香 新EVA 2009 剧场 圈钱 GAINAX 神作 破 剧场版
虽然不太明白,但是好像很厉害系列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5-11 / 标签: 今石洋之 热血 小清水亚美 2013年10月 TV キルラキル 泽野弘之 双斩少女 2013年10月秋アニメ 原创 TRIGGER 2013
很爽快,全程都是,前面的新手村到后面的大BOSS也展开的很好,总之就是很棒的一个番了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14-5-9 / 标签: 国产 星游记 天朝威武 TV 电动画 中华肉包拳 诚意之作 爱的战士 热血 科幻 2011 欢乐 2011年10月
在当时真是难得一见啊,就是可惜了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4-4-27 / 标签: OAD 神谷浩史 番外 野良神 BONES 梶裕貴 内田真礼 2014 2014年2月 2014年1月 漫画改 小野大輔 下野紘 OVA
不,我已经不想吐槽什么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4-27 / 标签: 2014年1月 神谷浩史 BONES 野良神 漫画改 骨头社 TV 2014 岩崎琢 内田真礼 小野大辅 梶裕贵 福山潤 泽城美雪
其实想给7.5的……还有,虽然有着不同,但是感觉最近的这种类型的番节奏都这样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4-19 / 标签: 2014年1月 银之匙 漫画改 荒川弘 第二期 农业 青春 SilverSpoon A-1Pictures
有种想要继续补漫画原著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92TV
- 53剧场版
- 28原创
- 23漫画改
- 22科幻
- 21轻小说改
- 20OVA
- 19京阿尼
- 19治愈
- 182014
- 14Type-Moon
- 12短片
- 12A-1Pictures
- 11搞笑
- 112015
- 11欧美
- 10noitaminA
- 10空之境界
- 102013
- 9新房昭之
- 9百合
- 92017
- 9BONES
- 82007
- 8校园
- 8ufotable
- 82014年1月
- 8奈须きのこ
- 8国产
- 7神作
- 7虚渊玄
- 7P.A.WORKS
- 7GAINAX
- 7现视研
- 7高达
- 7漫改
- 7Production.I.G
- 7SUNRISE
- 72014年4月
- 7奇幻
- 7ProductionI.G
- 6今敏
- 62004
- 6童年
- 6花泽香菜
- 6两仪式
- 62014年7月
- 62013年10月
- 6动画电影
- 62008
- 6空の境界
- 6日常
- 6押井守
- 5菅野洋子
- 52014年10月
- 5泡面番
- 5吉浦康裕
- 5轻改
- 52015年1月
- 5SHAFT
- 5攻壳机动队
- 5内涵
- 5原创动画
- 5新海诚
- 52009
- 5轻小说
- 5萝卜
- 5美国
- 5士郎正宗
- 4神谷浩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