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10-2
凌驾于两千多部GALGAME的作品就这种水准吗?有点失望。先搁置。//搁置了太多番了,重新看//没头没尾,有坑不填,简直是在恶心人,也就这个水平了,此外无话可说。//记得看26.5,看完才是个完整的故事。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29
剧情一般,沙雕小对话蛮好玩的。前期话痨式叙述劝退,后期作画逼格高看着是享受。期待最后能将主要矛盾讲清楚。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9-29
是没有原创剧情的安达充动画,是淡淡的青春恋爱棒球番。啊,每集都感动得要哭了。//然而后面开始扯起来了。//夏天就要结束了啊,一去不复返。//这个夏天结束了,寒冬即将来临,但若是带着一颗热血前进的心,就永远不会感到寒冷。下一个夏天依旧等着你。30年只是一个过场罢了。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9-9-28
从来没想到会有这么一部番,可以让里情节成为加分点。//很可惜,烂尾了。第三话也就ED稍微有点意思吧,剧情都是等的这两年猜得到的,太俗太常见了,而且又没有让像之前一样让人设升华。虽说是因为最后没经费。但和前面两集实在是差太多。我反而更希望这第三集不出让我保存着里番成为神作的期望。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9-28
三部中最好看的一部。我在这份工作中感受到了正义和信念,所以我会坚持下去。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9-28
好好装逼不好吗?非要搞这些有的没的。我是来看一方装逼的,结果看到一堆辣眼睛的设定和一群疯子的吹牛大会。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9-9-28
描绘了一个绝美的精灵世界,叙述了一个关于男孩成长与守护的故事。慢热,直到22集才开始揭示谜底。但丝毫不能掩饰故事的纯粹。手握生命之剑,掌握着生死,就应有把生命托付给这把利剑的觉悟。但要用这把剑去保护什么、守护什么却是要用一生去寻找答案。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9-9-27
不要用黑童话来跟我讲道理,不听。童话毕竟是故事,在故事中寻找绝对的真实是不现实的。所以道理也是没有绝对的。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9-9-27
感觉人人都想杀奇诺,原来旅行是这么可怕的一件事吗?呜呜~~对于病人来说,得病的是自己,但病并不是只为你而存在。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19-9-27
故事毕竟是故事。虽说是旅人さん,但真的认为自己能够来无影去无踪,心无波澜,是绝对不可能的。人不是机器,就算机器都有感情。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9-27
极影的错位字幕看得是真的难受,等于听力练习了。继续弱化小朱的戏份。又是内部搞事,打斗也显得很草率。总之没啥亮点,漏洞百出。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