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0-8-28 / 标签: 2004 TV
算是硬核宅描写,春日部的设计和后来生活大爆炸的penny类似,第十话对斑目的纠结描写真不错bgm38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0-8-27 / 标签: 2011 TV
名作,完成度很高的跨性别题材作品,自我认知,社会关系都有涉及且描写优秀。节奏平缓风格细腻符合作品整体,但还是略淡了些。微量白学要素喜闻乐见,千叶的塑造不错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0-8-27 / 标签: 1999 TV
比较喜欢前半段,虽然略有沉闷催眠之处,但对一众少年兵,萨拉的刻画,凝重严肃的氛围十分优秀,很加分,ep6最佳。整体看来环保+战争无意义的反战主题表达到了,只不过显得象征化了一些,结尾穿越回来的夕阳烟囱场景韵味悠长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8-26 / 标签: 2007 TV
贫穷出奇迹,很多演出和特色在shaft后面的作品中沿用,每月为主题的空气系更有种悠闲感,ep5尾石回强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8-25 / 标签: 2010 TV
整体可以,野田妹的成长描写,和千秋的矛盾,对自己音乐的思考。但收尾个人感觉有点微妙,不知道是意犹未尽还是草率。后期严肃一点是好事,不过夫妻搞笑二人转和吐槽也算是本作特色了。配角塑造以蕊,塔尼亚和迷路费为佳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0-8-25 / 标签: 2010 TV
西尾的公路爱情剧,秉持了的话多和脑洞的特点,故事总体来说是不错和有趣的。因为不是shaft制作因此分镜不是很骚,观感上“叨语”比较明显,打斗看似是拆招系实则poss一招秒居多,最终话情感渐进不错,岩崎琢可以,细谷牛逼 -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20-8-24 / 标签: 2015 TV
黄段子科普动画,挺有趣的,一些内容其实算硬核,三木配的不错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0-8-23 / 标签: 2010 TV
电波族搞笑日常,初看不太习惯,但是适应了也能笑的开心。沙发套能量充足,推拉镜头很多,cv表厉害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8-23 / 标签: 2017 TV
个人对哀伤的爱情故事一向有所偏爱,本作应该算优秀典型,男女主塑造成功,一个机智成熟,一个温柔可爱娇羞,人气问鼎萌王,悲情背景更凸显了爱情之美。斯卡布罗特集市前后呼应+战斗和深情告白台词确实是神来之笔,世界观方面没说清楚但不算影响整体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0-8-23 / 标签: 2010 TV
石黑的趣味脑洞和shaft的风格都喜欢,赞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8-22 / 标签: 2009 TV
这一季有点一般,祐己追妹记观感太冗长了,以为会有毕业情节结果没有,ep2我把你当姐妹,你却当了我妈的家庭伦理剧情23333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8-21 / 标签: 2004 TV
延续风格,毕业回忆和结尾的伞,老年姐妹和年轻姐妹的矛盾化解不错,ost依旧好听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20-8-21 / 标签: 2009 TV
补标,看过是肯定看过的,有没有看完看的是不是第一季完全忘记了........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8-21 / 标签: 2004 TV
女学生那些事,将女性独有的纤细发挥到极致的作品,女校背景所孕育的文化,当然因此一些情感也难以共鸣。美术优秀,弦乐钢琴配乐非常安静舒服,氛围挺不错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0-8-20 / 标签: 2014 TV
太喜欢这种搞笑温馨向了!遭受了挫折重新振作起来的套路配合欢声笑语的童真乡村日常非常打动人,很有沉浸感,平实有趣,奈瑠用孩子配音很成功,一种自然感,塑造得当既有顽皮也有可爱,是最讨喜的萝莉形象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0-8-20 / 标签: 2008 TV
剧情节奏把控得当,悲情少女黄泉的塑造优秀,打戏少但做的还不错,ep1开场惊艳,ep12刀砍手机的镜头很可以 -
秀逗魔导士NEXT スレイヤーズNEXT
26话 / 1996年4月5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20-8-19 / 标签: 1996 TV
依旧插科打诨,很喜欢op。喜欢龙料理回和ep17,主线多了些热血,要是对魔龙王,冥王的塑造再完善一点就好了,王道俗套展开,但是谁不喜欢boy miss girl经历一番然后happy end呢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20-8-18 / 标签: 1995 TV
传统rpg冒险配合嬉笑怒骂的活宝主角产生的趣味,演出和画面表现一般,九十年代这个大眼人设不算好看,喜欢中段的搞笑单元回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0-8-17 / 标签: 2003 TV
演出光影运用优秀!!像动画版的美国往事和黑帮版剑风传奇,但是也有自己独特的韵味,生化人和游戏改痕迹明显的打怪剧情算是缺点,但是几个人退场的首尾和结局的回忆交错保持水准,都留稔幸和荒木哲郎以及太田雅彦的集数都不错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0-8-15 / 标签: 2014 TV
反套路段子配合有突出属性的人物制造笑点并吐槽,无主线小品,看着会腻味但笑点充足能逗笑人,这一点就算很成功了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20-8-15 / 标签: 2009 TV
安达充永远滴神!傲娇青梅竹马的爱情,开局就放大招,逝者的影子始终围绕在两人的关系中,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感情因为相似性格而无法变得坦率。优秀的故事节奏,生活的气息与配角刻画以及种种隐隐胃痛但不腻歪情节构成了青春的味道,160+速的球是表白,拥抱,照相,牵手这些平常的行为也显得甜蜜无比,配乐演出分镜的在线发挥必须点赞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23剧场版
- 170OVA
- 142短片
- 55美国
- 45国产
- 40名探偵コナン
- 342006
- 332010
- 332015
- 332008
- 332017
- 322009
- 322016
- 322007
- 322014
- 322013
- 312019
- 302018
- 302011
- 282012
- 272004
- 272020
- 242005
- 202021
- 19里番
- 192003
- 162002
- 15高达
- 141989
- 141998
- 142001
- 14押井守
- 141999
- 121988
- 112000
- 10汤浅政明
- 101995
- 91992
- 91997
- 81991
- 81994
- 8渡边信一郎
- 82023
- 81993
- 8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1986
- 81985
- 71996
- 71987
- 6富野由悠季
- 6水岛努
- 6法国
- 61990
- 5神山健治
- 51979
- 5今敏
- 4内涵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2022
- 31984
- 31982
- 31983
- 31981
- 3出崎统
- 3几原邦彦
- 21980
- 11971
- 1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