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7
超一流的角色戏。7.5。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5-3-15
8.5,设定非常碉堡,进化论,自主意识,末日题材,全民军队,战争和平,父母亲子,剧本水平已经很高了,还是没有发挥全部潜力。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5-3-4
好看,一流水平的日常系,12话Bpart名场面。7.5。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5-2-27
8.5。今天的眼光来看剧本细节上可以斟酌的地方很多,但是牛逼的地方太牛逼,才华横溢,出道即巅峰。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1-1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9
7.5,高配版gal改。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4-12-27
老实即使大面积崩坏,有搞笑病气的剧情这片的有趣程度也是踏踏实实值得一亩三分地,但中期开始演出套路开始死板开始审美疲劳就体现了剧组水平不够看。凭对这片有不错的眼缘就推到7分吧。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0
8.5 。对上个人电波,没有办法解释。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看完,我觉得这个西比拉进化的结果和过程的理论都有不错的水准了。鹿毛为这个角色前期搞得太神秘了。结论而已,他是变革者,公安局是反应的一方。应该早就把他放上台面给更多主视角。 -
白银的意志 ARGEVOLLEN 白銀の意思 アルジェヴォルン
24话 / 2014年7月3日 / 大槻敦史 / AIOS / 岡勇一、副:鶴窪久子
2014-12-19
前期太拖又没好的单话剧本,后期展开又缺乏张力。整体上写实向又有违和神机黑科技设定,应该是轻军旅片思路同时主线又过于严谨。总之风格和内容在一路处于斗争中。强差人意。6.5。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10-23
学挖掘机哪家强,问题来了:挖了个这么个坑要干嘛?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4-10-2
这个片不是烂尾,而是烂头啊,一开始加入大学篇彻底做成超越时空爱情片多棒。就单独这两话来说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