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4-2 / 标签: 2012年10月
节奏没把握好,前慢后快,最终话那展开真是...各种逆转和洗白,辛巴达感觉强到爆,人设和色彩指定做得不错。这样的设定应该是一个好故事,不过动画没有把故事讲好。有我大supercell加持。七分吧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3-3-10 / 标签: 2007年
我还没看漫画,光看TVA的话整体感觉还不错,有那么点烂尾。音乐很棒,OST决定收了。硬派的妹子也很带感啊,男主让我觉得挺恶心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3-3-8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6月
白期待了。。那个BOSS看上去不是小夜能对付的,应该叫奥特曼来。。却被一刀秒。。七原文人做那么多事到底是为了什么。。。莫名其妙的结局。。三分给画面和CV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3-3-7 / 标签: 2010年7月
开始连续死人很沉闷,最后能引人思考的一部作品。我们大多数人看到宰杀牲口的场面都会觉得血腥残忍,却在平时若无其事的吃着他们的肉。两话隐藏话用奈绪和元子的视角使故事更完整也更残忍。剧情的确是相当不错的!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
细腻平淡,姐弟两小时候和长大后性格形成反差,小时调皮活泼的姐姐选择作为人类活下去,本来腼腆的弟弟最终回归了自然,这样的安排在我看来也是别有意味,画面和音乐都是安静恬淡的感觉(乡村风景描绘得很美),剧情也没有很大的波澜,全片看下来给人的感觉就是淡淡的感动与温馨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3-2-26 / 标签: type-moon
看过的标签
- 39剧场版
- 30OVA
- 182012年10月
- 18短片
- 17OAD
- 13Type-Moon
- 132013年7月
- 13泡面番
- 122011年4月
- 12里番
- 11201204
- 11新房昭之
- 112012年1月
- 10物语系列
- 102012年4月
- 10201207
- 102011年7月
- 92013年
- 92013年4月
- 92014
- 82014年7月
- 82013年1月
- 82010年10月
- 82014年1月
- 72013
- 72012年
- 72011年10月
- 62012年7月
- 6空之境界
- 5花泽香菜
- 52012
- 5长篇
- 52013年10月
- 52006年
- 5寒蝉
- 52015年1月
- 52011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2006
- 52014年4月
- 5国产
- 52010年7月
- 4夏目友人帳
- 42007年
- 42000年
- 42009年10月
- 4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42010年
- 42015年10月
- 42009年4月
- 4Fate
- 42015
- 42008年10月
- 4新海诚
- 42010年4月
- 3西尾维新
- 32009年7月
- 32015年4月
- 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运动
- 32011年
- 32011
- 3麻枝准
- 3key
- 32009年
- 32019年4月
- 3今敏
- 3龙珠
- 3动画电影
- 3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