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21-2-18 / 标签: TV
优点是作画安定和每集一换的ed(喜欢4、6、10),缺点在于媚宅味太冲了导致出现了几个苦逼的工具人角色,放在这种幼儿园题材的欢快故事里显得比较奇怪。11-12的主线本来挺精彩的,可惜还是选择了最保险的收尾方式。另外吐槽一句,男主和杏的关系不就是殷六侠和杨不悔的翻版么(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1-2-10 / 标签: TV
入宅初期追的片子,当时还是觉得蛮好看的,记得跟传勇传一样都属于镜gay也经典男主男二相爱相杀剧情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12话 / 2009年7月5日 / 金澤洪充 / Ricotta / 鈴木信吾
2021-1-22 / 标签: TV
有几段令人印象深刻的作画,人设也好看,总体来说及格水平还是有的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21-1-21 / 标签: TV
人设比救援之翼养眼多了..高山文彦的特色在第8集开始的恋爱剧里也得到了不错的发挥,不过浪费设定还是有些可惜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1-1-19 / 标签: OVA
不错的爆米花片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1-1-17 / 标签: TV
世界既美丽又残酷,不过为了表现这种感觉与其说奇诺是在不同国家之间旅行更像是暗帽里那种在不同的故事中旅行。以单元剧的标准来看,2、5、9、11(B part)、12都挺喜欢的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6 / 标签: 电影
补标 -
竹剑少女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26话 / 2007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土塚理弘、五十嵐あぐり / 細田直人
2021-1-11 / 标签: TV
虽然剑道比赛部分略潦草,但日常相当扎实,可以说是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做得很不错了。最后几集的主线有点小感动,喜欢部长和小珠,没有第二季真是很遗憾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8 / 标签: TV
这光!这腿!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6 / 标签: 电影
过于刻意导致完全没有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