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6-7 / 标签: TV
画面简直崩的天昏地暗,不过剧情比上季好看多了,最后一集估计是改编的番外吧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6-5 / 标签: OVA
有点感人的短篇,也就更凸显动画制作的贫瘠了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6-5 / 标签: TV
怀念天国的aic系列。实话说八舞篇和美九篇都比较无趣,当然士织很棒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2-6-1 / 标签: OVA
又名阴暗男的春天,作为非原作党看到最后也没明白男主为啥中学时代被排挤。简朴的画面质感看着挺舒服,也适合这种淡淡的校园恋爱,最后两话确认交往后的酸臭味也还...嗯,能吃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2-6-1 / 标签: 电影
这是个忧桑的童话。尽管离别之际留下了发卡这一实物,但不管是借东西族这一设定还是剧情中阿丽埃蒂和男主的寥寥无几的互动都给“成为了男主的心脏”的心灵生机和活力蒙上了一层如梦似幻的色彩。说治愈因为这份看起来寡淡的力量也许足够让少年挺过心脏手术,但把视角切换到小人族的未来、男女主之间蜻蜓点水一般的朦胧情感、乃至更大的“人类与类人异族”之间关系的思考上的话,整个故事果然还是很忧伤和蛋疼啊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5-30 / 标签: TV
这算是一种“美强惨”式的女主吧233总之看奈奈吃瘪是真的兴奋和开心啊 -
空罐少女 アキカン!
12话 / 2009年1月3日 / 日巻裕二 / 藍上陸 / 田中良
2022-5-13 / 标签: TV
剧情莫名其妙的同时画面还崩出天际,不过即使如此9、10两集我还真挺喜欢的,凹酱的卖萌也算是一个看点 -
迷糊女战士 へっぽこ実験アニメーション エクセル♥サーガ
26话 / 1999年10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六道神士(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石野聡
2022-4-13 / 标签: TV
思路广到了一定的境界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2-4-13 / 标签: TV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2-3-23 / 标签: TV
很明显原作的底子救不了,不过动画节奏可以称的上爽快,不是萝卜厨也看的挺开心 -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22-3-8 / 标签: TV
桂宪一郎的人设无需多言,击剑场面画得也不错,中西亮辅为本作的配乐再次诠释了自古肉番多燃曲,作为福利片没什么好苛求的了,ep7神回 -
毁灭世界的六人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多田俊介 / SEGA / 松元圭太
2022-3-4 / 标签: TV
意外的挺有趣,不过主线还是过于潦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