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10-6
好多用过的梗真是笑不出来,拿助手人气放闪光弹圈钱也太明显了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3-8-29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記 井上麻里奈
文艺内涵作……麻里奈和尾浦大神加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8-29 / 标签: Air key 京阿尼
算是入宅之前看的了,重温还是好有爱,另外怀念那个时候的京阿尼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8-29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
各方面都很平庸的商业作,刚开始的轻松气氛看看乐乐还不错,后面的转折太生硬……另外六花就是不戳萌点没办法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3-8-23
因为原作水平有限设定略显单薄,抛开这些还是个好故事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8-23
原创剧情太恶心,长井龙雪一生黑,超炮和魔禁都被你毁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8-23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音乐好,最爱的部分是音无的记忆,就是略烂尾……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8-23 / 标签: minori ef 大沼心 七尾奈留
大沼心的风格实在不喜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8-23
校园爱情类的上乘作,人物刻画非常棒,萌虎和钉宫就是不戳萌点没办法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8-23 / 标签: 鲁鲁修 CC 妹控 SUNRISE 小清水亚美
不对电波把……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神,主题也没有伟大到哪里去,倒是彻底萌上了小清水的声音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8-23
不太对蘑菇的电波,不过是空境最爱的一章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8-23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嘟嘟噜 Nitro+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算是近年来很成功的动画化了,相比游戏有更好的地方也有不足的地方,例如沙漏的细节什么的。菲利斯的情节删的比较严重扣分……另外原作里我的助手才没有那么傲娇啊喂!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8-16 / 标签: 百合 理科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3-8-1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治愈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6-2
最后一话上来就用遥之彼方意义不明……想吐槽JC但是想想现在的京阿尼也做不出Air、Kanon、CL的水平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