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6-28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6-27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6
对于已经看过原作的轻改作品我是从来不看好的,会存在比较大的心里落差,一个是跟插画对比太过明显,另一个是可能看小说的时候脑补的比较多吧。不过这部没看过原作所以看下来觉得还蛮不错的,但下水道老哥被放倒之后金丝雀的世纪凝视让我不禁想起了EVA里的世纪之握:(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4-9
异世界这个套路都烂了,这流水账一样的剧情完全提不起兴趣,而且还特么是一群儿童。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5
年度最佳。差点就滑了bd,还好忍住了不然就莫得饭吃了。汤浅的画风配合主题实在是太具有冲击力,上一部让我感受到这种类似的震撼的作品,是妖精的旋律,第一集,那是多年以前,我还年少,第一次发现,卧槽,还能这么拍。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5
还是喜欢摇曳露营,摇曳百合,点兔这类轻松愉悦的百合番。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5
就像大家说的,古城荆棘王。故事以及制作都没什么亮点可言。早拔插头早完结了,对于这个设定真的连槽都懒的吐。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感想:woc,这就完了?剧情纯粹流水账。唯一装的舒服的b就是蜥蜴人那一回,后面的王国篇根本就是喂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