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6-3 / 标签: 原创 内涵 科幻 战斗 人物美型
剧情到后期还是比较有深度的,几方人物的刻画也很不错,算是虚渊玄的作品中仅有的比较符合我的口味的一作,动画制作方面也都非常出色 -
「K」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5-6-3 / 标签: 原创 悬疑 奇幻 战斗 人物美型
故事的剧本真心是硬伤,但本身制作水准较高,而且人物的刻画上倒是相当出色,更何况这还是一部群像剧,非常不容易,大众吐槽的比较多的音乐方面,不知道为什么我个人倒是非常赞赏,所以为其人物的刻画和制作+1分 -
信蜂 ~光与蓝的幻想夜话~ テガミバチ 〜光と青の幻想夜話〜
1话 / 2008年9月21日 / 神戸守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6-3 / 标签: 漫画改 OVA 治愈 奇幻 欧式 战斗 感情 制作精良 人物美型
一个字来说就是美!无论是作画还是音乐还是剧情,这集本身也是我动画里最喜欢的一集之一,作为ova单独拿出来的话那就再+1分吧 -
信蜂 REVERSE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5-25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欧式 战斗 感情 人物美型
-
信蜂 テガミバチ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5-25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欧式 战斗 感情 制作精良 人物美型
欧式奇幻的风格本身我就很喜欢,题材也十分新颖,当中几话当初看的时候相当感动,硬要说个不足的话就是男主爱哭鬼的设定不是很满意吧,制作方面总体水准都很高,除了个别几话动画原创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