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5
消费性季产萌豚喝茶番,创意上新鲜度不高,相比原作平庸的漫画力,动画在制作上还行。但是作為商業萌豚片的一個致命缺陷是,過多劇情單一依賴男性店長的表演卻忽視了周遭的妹子。而作為喜劇片的一面,段子設計只在乎梗本身,笑點槽點節奏感畫面構成都很平庸,而且角色之間的交互太貧乏,眾多角色屬性過於單調,因而非常無趣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7-26
抱着原作仅有的那点底子,而没有在影像语言上多下功夫让故事更有趣是最可惜的地方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5-9
令人兴奋的题材,6号的机设也很棒。可是实际正片制作粗糙,故事划水,剧情掉智商,无聊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7-5-8
老式套路情怀单元剧,人物很有仓田的风格,但是分集质量不一,动画制作姑且不论,分镜水平有时不是很跟得上故事比较遗憾,而且剧情也不能说很有趣。第三话对包括动画制作方在内的怀旧党来说很讨喜,但是自我怜悯的理想味太露骨,和机动战舰一比尤其凸显,所以个人有点反感。反而喜欢第四话
抛弃的标签
- 42011年7月
- 4百合
- 32011年10月
- 32011年4月
- 2治愈
- 22011年1月番
- 2糟糕
- 2Marvel
- 2机战
- 2萌
- 2SUNRISE
- 2GAL改
- 2草川启造
- 2科幻
- 2治愈系
- 2GAINAX
- 22009年7月
- 1十月番
- 1transformer
- 1AngleBeats!
- 1变形金刚
- 1龙珠
- 1魔术快斗
- 12010年10月
- 1钢铁侠
- 12010年7月
- 12010年3月
- 1美国
- 1痴女
- 1炮友
- 1兄控
- 1秀逗魔导士
- 1黑血兄弟
- 1古贺式崩坏
- 1独眼少女
- 1惊爆草莓
- 1企鹅娘
- 1哈密瓜
- 1传说系列
- 1神枪少女
- 1ProductionIG
- 1鸟山明
- 1萝莉的时间
- 1花丸幼儿园
- 1GUNSLINGERGIRL
- 1学院百合
- 12010年1月
- 1飞天小裤裤
- 1GOSICK
- 1大叔受
- 1R-15
- 12007-10
- 1广告英雄
- 1迪斯尼
- 1美食的俘虏
- 1Tiger&Bunny
- 1偶像大师
- 1骗钱大师
- 1神之谜题
- 1克拉斯特学院
- 1EMP玛丽苏
- 12006年07月
- 1空罐
- 1摇曳百合
- 1神样DOLLS
- 1基友英雄传
- 1财色兼备
- 1素描簿
- 1虎子
- 1桜庭一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