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1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TV 战斗 战争 机战
低开高走,观感呈上递进,这一点来说就很好了。而且还是据说前期比后期好的作品,觉得后面比较好看是个大惊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2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爱情 科幻 战争 机战 战斗
可能是因为相似的音乐和桥段而一瞬间想起了巨人。这样结尾挺好的。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2-7-17 / 标签: Air key 鸟之诗 京阿尼 催泪弹 治愈
最打动人心的是亲情。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3-5-11 / 标签: 2013年1月 新番 乙女向 逆后宫 游戏改 BrainsBase
画风美,剧情设定悬疑诡异,失忆梗真的不错,乙女向中还算好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2-2-16 / 标签: 麻枝准 key 2010年4月 AB
总觉得有点赶,故事不完整...TV不像GALGAME那样能任麻枝准发展吧,不过还是好看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7-8 / 标签: 悬疑 推理 P.A.WORKS 眼罩少女 2012年1月 水岛努 伊東雜音
鬼片,恐怖氛围重,真不是推理片。PA已经是画面好的标记了,但也比较僵硬。0话让我挽回了对misaki的误会。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7-11 / 标签: ova 百合 双胞胎 悬疑 ANOTHER
给Misaki作了很好的补充。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4-26 / 标签: 治愈 TV 萌 催眠 漫画改
(十年前弃过此番,要不是在家闭关我应该不会再拾起233)这应该是少女系治愈番的巅峰了吧...满分的少女情怀不一定需要爱情啊!!所有fantasy都在这13话满足——在威尼斯划船、农园、温泉、有好玩的同伴和温柔的前辈、除夕倒数烟花、新年日出、在空中之城看最美的夕阳......好想去AQUA T_T 而且人物塑造这么平均也是少见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2-3-24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萌 科幻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0-12-5 / 标签: 治愈 2006 漫画改 萌
这座城市的温暖已经传达到我心中了,好暖和。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1-1-5 / 标签: 治愈 ARIA TV 漫画改 萌
最后几话真是催泪弹...TT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2-10-17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Baccano!
最喜欢的小说!动画改编好得吸引我去看小说! -
芭比之真假公主 Barbie as the Princess and the Pauper
1话 / 2004-09-28 / Mark Twain《王子与贫儿》
2012-8-21 / 标签: 欧美 电影
童年啊~ 现在想起来Barbie系列真的挺好看的...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4-12-28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漫威 美国 剧场版 电影 科幻 漫画改
虽然剧情上没什么特别的...但是!Baymax实在太萌太有爱啦!就想要这样会走路的棉花糖啊!!这样的机器人在身边会让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吧!!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3-18 / 标签: 死神 TV 热血 漫改 战斗 奇幻
之前也只看过几十集剧情差不多忘光了,但竟然还记得好几个角色,说明久保在人设上真的很拿手。不过还是喜欢旧动画画风。好久没看这种典型的JUMP热血战斗真的好怀旧啊哈哈。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4-2-20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7-11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家人 京阿尼
不管怎么黑都好,我就是被感动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7-11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治愈 京阿尼
不管怎么黑都好,我就是被感动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7-1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校园 GAL改
太辛酸了啊。最后的结局...有点莫名,还是悲伤的感觉。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7-11 / 标签: Clannad key ova 校园 GAL改 京阿尼
嗯...记得的只有辛酸的大雪拥抱。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2-7-14 / 标签: 蒂姆伯顿 定格动画 僵尸 僵尸新娘 爱情 电影 欧美
看过,但不记得剧情了...有空补回。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5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科幻 爱情
很酷炫,很少看美式所以这种fusion很耳目一新。但故事上个人还行。
看过的标签
- 92治愈
- 86漫画改
- 75校园
- 67剧场版
- 58搞笑
- 54新番
- 51爱情
- 43萌
- 37奇幻
- 36轻小说改
- 34热血
- 28欧美
- 26OVA
- 24科幻
- 19童年
- 18恋爱
- 17TV
- 17JUMP
- 17悬疑
- 16战斗
- 14吉卜力
- 13Type-Moon
- 13A-1Pictures
- 12原创
- 12京阿尼
- 11青春
- 113D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10月
- 10noitaminA
- 9宫崎骏
- 9ProductionI.G
- 9推理
- 8吐槽
- 8梶浦由記
- 8耽美
- 8电影
- 8日常
- 7key
- 7后宫
- 7环保系
- 7BL
- 7漫改
- 7百合
- 7MAPPA
- 7动画电影
- 6猎奇
- 6美国
- 6J.C.STAFF
- 6BONES
- 6乙女向
- 6久石让
- 6经典
- 6战争
- 62013年1月
- 6MADHouse
- 6梦工厂
- 5海贼王
- 5Production.I.G
- 5催泪
- 5运动
- 5逆后宫
- 5国拟人
- 5APH
- 5少女漫
- 5P.A.WORKS
- 5龙骑士07
- 5黑暗
- 5泡面番
- 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