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色的欠片 第二章 緋色の欠片 第二章
13话 / 2012年9月30日 / 「緋色の欠片」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5-1-5 / 标签: 乙女向 游戏改 Studio_DEEN 浪川大辅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5-1-3 / 标签: 原创 萝卜 五十岚卓哉 BONES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5-1-3 / 标签: 兄妹 妹控 CLAMP 漫画改 治愈 浅香守生 MADHouse 萌王
想说的太多了...就提一个问题——小樱究竟换过多少件衣服?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1-3 / 标签: 小说改 武本康弘 京阿尼 内山昂辉
贺东的故事真是一点都不抓我,况且全金梗的投入一点也不喜欢,武本监督也救不了。内山棒棒棒,内山加一星。 -
十三支演义 〜偃月三国传〜 外传 幽州幻夜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外伝 幽州幻夜
1话 / 2014年11月28日 / 葛谷直行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岩田芳美
2015-1-2 / 标签: 乙女向 OVA 游戏改 铃木达央 浪川大辅
美如画...喊不出,什么都...不剩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9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
分身战士 ALTERATION QUAN スクライド オルタレイション QUAN
1话 / 2012年3月10日
2019-6-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F 谷口悟朗 SUNRISE 保志总一朗
-
分身战士 ALTERATION TAO スクライド オルタレイション TAO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9-6-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F 谷口悟朗 SUNRISE 保志总一朗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14-12-28 / 标签: 原创 SF SUNRISE
6+1,入骨入髓中二味,少见的男主少见的最终话怎么都值加一星,不过肯定也是不少人的雷吧。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8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Seven
望君和岳父求二季加戏份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0 / 标签: 原创 百合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19-6-27 / 标签: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GAL改 东映
出崎统个人特色鲜明。当年看TV从没觉出观铃往人的CP感,剧场版倒十分强烈。至于人设,反正我觉得比樋妈脸好。多说一句,以我玩过的一半游戏来说剧情似乎很大不同,原作党能告诉我是不是。#600看过。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原创 SF Cyberpunk noitaminA Production_I.G
冲方丁第二问你是什么颜色的,要说多蠢看不出来,只是一味堆砌设定刷时髦值这事挺讨厌,还是赖熊谷纯。但我看人还不行吗,就是慎朱戏份连咂嘴都不够,可我想想后觉得别回来比较好。有朱妹起点五。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4-12-17 / 标签: pity 原创 SF 群像 谷口悟朗 SUNRISE 保志总一朗 远近孝一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4-12-16 / 标签: 原创 SF SUNRISE
单元剧港味十足倒是故事并不浓丽,果然看的是氛围情怀,不适合我。笑的部分ep11ep22泪的部分ep18ep24最喜欢。ED和Ed都可赞。
看过的标签
- 188漫画改
- 148剧场版
- 146原创
- 133小说改
- 122SF
- 102OVA
- 70游戏改
- 68乙女向
- 65萝卜
- 59SUNRISE
- 47Production_I.G
- 44MADHouse
- 43兄妹
- 42百合
- 36J.C.STAFF
- 33fantasy
- 32GAL改
- 29京阿尼
- 29GUNDAM
- 29noitaminA
- 28STUDIO_DEEN
- 28OAD
- 28泡面番
- 27花泽香菜
- 26里番
- 25BONES
- 23内山昂辉
- 22推理
- 21小野大辅
- 19妹控
- 19治愈
- 19cyberpunk
- 19CV
- 18浪川大辅
- 17日野聪
- 17东映
- 17太空歌剧
- 17动画未来
- 16柯南
- 16保志总一朗
- 15SHAFT
- 15SP
- 14A-1_Pictures
- 14短片
- 13木村良平
- 13银河英雄传说
- 11AIC
- 11pity
- 11SILVER_LINK.
- 10武本康弘
- 10IDOL
- 10CLAMP
- 10Brain’s_Base
- 10大沼心
- 9key
- 9新海诚
- 9Studio_Pierrot
- 9泽野弘之
- 9水岛精二
- 8铃木达央
- 8WEB
- 8新房昭之
- 8浅沼晋太郎
- 8五十岚卓哉
- 8P.A.WORKS
- 8虚渊玄
- 8神山健治
- 8古谷彻
- 7CoMix_Wave
- 7TMS_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