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3-17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6
剧情又中二又套路,可惜了这么好的作画。唯一不错的是打斗场景确实非常棒 -
高地人 复仇之旅 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
1话 / 2007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High Lander 恶魔的战士
2018-2-8
画风和世界观简直不能更喜欢了,可惜情节有点太套路了
看过的标签
- 45TV
- 32剧场版
- 17漫画改
- 16神作
- 13GAINAX
- 13科幻
- 13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肉
- 10热血
- 10治愈
- 9MADHouse
- 9萝卜
- 8奈须きのこ
- 8后宫
- 8卖肉
- 8空之境界
- 8梶浦由记
- 8空の境界
- 8神谷浩史
- 7肉番
- 7原创
- 7新房昭之
- 7吉卜力
- 7宫崎骏
- 7虚渊玄
- 62013年4月
- 6漫改
- 6百合
- 6今石洋之
- 6Production.I.G
- 6庵野秀明
- 6EVA
- 62013
- 6久石让
- 62014
- 6OVA
- 52012年10月
- 5神配乐
- 5奇幻
- 5西尾维新
- 5宮崎駿
- 4ProductionI.G
- 4轻小说
- 4贞本义行
- 4暴力
- 4SHAFT
- 4J.C.STAFF
- 4SUNRISE
- 42012年7月
- 4暴力美学
- 42014年4月
- 42015年4月
- 4童年
- 3御姐
- 3游戏改
- 3自然主义
- 3环保系
- 3能登麻美子
- 32014年10月
- 3A-1Pictures
- 32014年1月
- 3血腥
- 32013年10月
- 3燃
- 3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32013年7月
- 32008
- 3福山润
- 3骨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