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佐島勤 / 作画: 森夕
2021-9-27 / 标签: [BG] 轻小说改
其实这片去掉前边各种莫名的装逼内容直接做运动会会好看不少(尤其是明明是女主片却塞了各种男主装逼情节实在古怪),至少大概比大运动会好看。深雪的敬语真的戳我萌点,可惜兄妹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7 / 标签: [Yuri] [BG] 京阿尼
京阿尼回归了,这几年经历的事让我看这种片的心态也不一样了,就是觉得这种温馨的家庭生活真好啊。虽然平心而论这季里塞了不少角色的黑历史,这部分挺没意思的。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BG] 励志
真实系宝冢,虽然角色们是以演戏为职业目标,但角色们本身的戏大概还是有点太平淡了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1-9-26 / 标签: [NBG] [Y:YY] 魔法少女
这片可以算是小圆后新魔法少女片里剧本最好的一批了,冈妈的徒弟做到了青出于蓝。这片做到了角色之间的剧情冲突可以基本上由角色之间的内在情感矛盾所驱动了,魔法少女之间的相互战斗不再是由于被黑心淫兽骗进大逃杀之类的外部设定所引起。以往的魔法少女片往往都是像皮影戏一样用设定来牵着人物走,而这片可以说是做到了让设定为人物服务,让人物自己走。具体见ep.16章节评论#6-1。只是可惜了惨遭动画化。另外结局敷衍。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NBG] 游戏改 [Y:YY]
莫名其妙地打打打然后就完事了,这片的剧本水平真的远远比不上蔚蓝反射动画。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8-31 / 标签: 偶像 [Y:YY] [NBG]
虽然扭曲要素盛名在外,但其实也就是某几话尤其是11话有一些,其他的大部分还是老套的个人回。但即便如此也还是比花田十辉弄的那些无病呻吟的根本不及格的剧本强很多。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3 永远的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3 永遠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4年3月15日
2021-7-21 / 标签: [NBG] 光之美少女
喷了,怎么还有做梦(字面意义)想当总理大臣的,梦里什么都有.jpg -
逮捕令 OVA 逮捕しちゃうぞ
4话 / 1994年9月24日 / 古橋一浩 / 藤島康介 / 中嶋敦子
2021-7-10 / 标签: [BG] 漫画改
小姐姐真好看,但说实在的除此之外真是没什么看头,这片大概主要还是车迷的浪漫吧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7-7 / 标签: 乙女向
理性来说这片确实不错,角色塑造得到位,剧情总体上也不是随便应付(不过收尾还是比较一般)。但感性来说我是真的看够偶像片了,求求业界你们做点什么不好,偏要做一个又一个的偶像片……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21-7-2 / 标签: 乱马 [BG]
算是性转题材的鼻祖了,可惜大概还是由于年代限制,女乱马除了有胸有口红之外完全感觉不到女子力,这性转和不性转也没什么差别嘛ww 剧情算是偏搞笑的日常喜剧吧。另外响良牙实在是烦,去掉这个角色观感会好不少。 -
BATTLE ATHLETESS 大运动会 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26话 / 1997年10月3日 / 秋山勝仁 / 奥田淳
2021-7-2 / 标签: 超级系 [Yuri] [BG:Minor]
这篇大概真的是史上最早的基本无雷(除了个别配角外)的真百合TV动画了。但值得一提的也就如此了,其他内容仍然还是90年代的老派风格。另外作为运动题材的动画,里边对各种五花八门的奇葩运动的表现并不有趣。总之就是一部除了百合之外就乏善可陈的作品了。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6-30 / 标签: [BG:Minor] 运动
在各种方面都只能说是惨遭动画化,不仅仅是作画不行的事,你看八月的灰姑娘棒球也是崩得惨不忍睹但还是比这片好看多了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男装美少女元素赞,女主真是太可爱了,坂本真绫的配音也非常亮眼。除此之外没什么意思,新房演出更是无爱。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8 / 标签: [BG] 异世界
异常朴实的女主异世界片,说是白开水倒也行吧,但个人觉得观感比小书痴(乃至魔法使的新娘)之类各种苦大仇深的片子强,看起来比较轻松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7 / 标签: [NBG] 摩托
跟摇曳露营差不多,还是太平淡…… -
极上生徒会 極上生徒会
26话 / 2005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KONAMI / 川田剛
2021-6-23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古早的真百合片之一,但无聊也是真的无聊。空有一套很吸引人的设定,但一点都没发挥出来,只有少数和主线有关的部分还不错。余下的内容就是大量无聊的搞笑向个人回(虽然大多也并不好笑),再加上很多既不萌,又游离于剧情外的人设,最终就形成了这么一个模板式的烂片。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6-23 / 标签: 新房昭之 [NBG] [Y:YY]
作为四人娘轻百合动画的鼻祖,历史地位还是相当强大的。然而真的就是太穷了,穷到这种程度新房也救不回来的。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6-1
花田随便写写,我随便看看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21-5-14 / 标签: [NBG] [Yuri] 光之美少女
虽然挺好梗足够出名,但除了梗之外内容真的很一般。最喜欢的地方反而是爱x蕾吉娜,真的太顶了,可惜戏份也不多。 -
指尖传出的真挚热情-青梅竹马是消防员- 指先から本気の熱情-幼なじみは消防士-
8话 / 2019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川野タニシ / 佐藤勝行
2021-5-13 / 标签: 里番 [BG]
在僧侣档里算是想象力相当匮乏的一作了,好在还挺纯爱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8[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6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游戏改
- 6[BG:Past]
- 6奶油柠檬
- 6异世界
- 6废萌
- 6魔法少女
- 5肉
- 5[HiY]
- 5运动
- 5京阿尼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4逆后宫
- 4萝卜
- 4OAD
- 4[BG:Trap]
- 4乙女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性转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3Escalation
- 3伪娘
- 3GAINAX
- 3圣母在上
- 3麻将
- 3GAL改
- 3魔炮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Trans]
- 3特摄
- 3[Futa]
- 3美妙旋律
- 3少女漫
- 3漫改
- 3萝莉
- 3泡面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Yuri:Minor]
- 3萌
- 3黑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