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不能纵容这种片! JB乱的部分还凑合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2
似乎大多数人喜欢solo回, 我比较喜欢野生团回.大垣千明这种类型的角色第一次有觉得好棒的!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夏目好萌/ (制作有点惨,越往后人物面目越狰狞233 基本演出也被带着毁了不少)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10-30
以为是韩剧,结果居然还有个颇具说服力(?)的主线。配对很满意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0-23
套了个中规中矩的主线,不过总体而言还是高中生的青春故事。红毛这角色不喜(而且很巧合地和《人渣的本愿》里的红毛性格有点相似)戏份又甚多扣点分,上田丽奈好棒。总体还算水准以上。制作一般,Q版运用经常怪怪的,色调也有点艳。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果然动画要求不能太高啊…最后一集的的剧情真是好莱坞大蠢片水平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14
珂朵莉好棒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3
中期剧情比较紧凑的时候还不错,结果游戏做完了又不行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7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和展开有点迷,围绕男女主不好吗为啥非要把小学那一帮人都扯进来集体救赎,而且还用的一种非常勉强的方式(突然就集体去游乐园了?突然就集体来参加学园祭了?) 另外女主自杀的时间点好突兀 作画/人设倒是满分了。//修改:感觉还是得冲着硝子美爆加一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4-11 / 标签: 剧场版
角色棒!三叶短发浴衣最高 缺点:主线剧情(尤其是女主拯救村落那段)有点俗套/没有5cm和叶言之庭水平的的歌曲神插入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不喜欢第二季的几个主线。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9-7
前面很赶,因此节奏一炮污,不过进入“正题”(audition、几次比赛)之后节奏就舒服了许多,基本精华部分都涵盖了。原来从来没看过类似总集篇的东西,不过基本可以认为合格吧。新的配音有的不错,不过总体而言偏棒读(当然,久美子的配音在tv版里就似乎刻意地有些棒,说是“显得自然”不过…)。 ※前面说“精华”,仅仅是指剧情上的核心事件,但是显然这部总集篇是无法替代TV中的各种小事件引出的人物塑造过程的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6-6-21 / 标签: 剧场版
伦敦之后的节奏略差,别的好评 相遇天使不管听多少次还是超棒! 另外他们旅行的方式身为常识人表示看着头好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