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9-24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一口气看完了~~~如果没有B站的弹幕我估计就看不下去了~~~不过看完之后反而觉得还不错~~~~没什么亮点~~维持评分~~~ -
魁拔II 大战元泱界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王川
2013-6-25 / 标签: 国产 魁拔 剧场版 青青树
剧情7分,加一分为国产,故事节奏把握的不太好,故事没讲清楚还各种拖拉,3D觉得还不错,总体仍为国产日漫风最佳作,求速出第三部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6-9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原创
壮哉我pa的小清新~~~~期待十月的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6-9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都动画
京都动画的制作实在很给力,剧情很平淡,但是节奏把握的还不错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6-9 / 标签: ANOTHER P.A.WORKS 綾辻行人
吐槽剧情的你应该吐槽綾辻行人,PA在不善把握剧情的情况下还挑了个诡叙推理小说,见崎鸣很萌啊~~~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4 / 标签: P.A.WORKS 岸田梅尔 信PA得画质
pa似乎默认大家都看过原作了~~~但是很多人其实还没看过啊~~剧情太跳了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3-4-24 / 标签: 治愈系 水果篮子 冈崎律子 高屋奈月 治愈
给十分绝对可以~~~强烈推荐~~~~画风什么的请别纠结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3-4-16 / 标签: 花咲くいろは P.A.WORKS 信PA得画质
别处看到的一句话:对三次元生活没什么追求的人是不会与这部动画产生共鸣的。虽然这句话有些过激,对花开不喜的人并不一定就没追求,但是我相信热爱花开的人对生活都是有所追求的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4-13 / 标签: 泡面番 井口裕香 阿澄佳奈 治愈
很好看~~~~亚马逊上BD预约也很多~~~因此求正常番或者第二季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1-20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爆笑 搞笑 贺东招二 校园篇
从这部作品中就可以看出京阿尼对于日常动画的娴熟,看完这部我就没敢去看传说中很黑暗的第三部(实际上的第二部~~~怕反差太大受不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1-20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虽然动画改编有些地方没讲明白,不过不失为一部好作品,只是本人不太喜欢虚渊玄的风格,不过还是推荐观看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3-1-20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经典之作
第一部接触到的吉普力动画,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比千与千寻还要高,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强烈推荐有兴趣的朋友观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0 / 标签: Clannad key 団子大家族
神作~~~~~KEY社本身的实力+京阿尼120%的改编实力(多出的20%主要是动画的画风,当然京阿尼也有部分剧情改编失误,不过对于整个动画界的整体改编实力来说已经能说是100%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真超神作~~~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神作评定标准~~而这部在我心中就是超神作~~
看过的标签
- 7P.A.WORKS
- 7治愈
- 3恋爱
- 3国产
- 3key
- 3剧场版
- 3京阿尼
- 2花泽香菜
- 2原创
- 2日常
- 2信PA得画质
- 2泡面番
- 2Clannad
- 12016年10月
- 1岸田梅尔
- 1田中将贺
- 1欧美
- 1动画电影
- 1冈田麿里
- 1青青树
- 1你的名字。
- 1阿澄佳奈
- 1花咲くいろは
- 1新海誠
- 1放浪息子
- 1大鱼·海棠
- 1血界战线
- 12014年10月
- 1CoMixWave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2013年4月
- 1AIURA
- 12013年7月
- 1吉田玲子
- 1金元寿子
- 1松本理惠
- 1魁拔
- 1悠哉日常大王
- 1綾辻行人
- 1ANOTHER
- 1有顶天家族
- 1乙女
- 1校园篇
- 1贺东招二
- 1J.C.STAFF
- 1宮崎駿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Fate
- 1全金属狂潮
- 1麻枝准
- 1高屋奈月
- 1搞笑
- 1BONES
- 1Type-Moon
- 1治愈系
- 1校园
- 1虚渊玄
- 1水果篮子
- 1原创动画
- 1井口裕香
- 1櫻井孝宏
- 1迪士尼
- 1冈崎律子
- 1经典之作
- 1爆笑
- 1団子大家族
- 1久石让
- 1催泪
- 1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