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SHAFT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佐伯昭志 偶像
SHAFT用心,微功无过(给它加点评分)。魔女设定下,原案的精妙创新。3DLive看得过眼,微微战争的厚重感使我更加用心去感受音乐,常常High得不行。日常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性格交织的各种事件与对话经过演出显得”又萌又百合(?)“,希望这个IP还能在续下去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4 / 标签: TV 日常 2022年7月 搞笑
还是以前的那个味道,论邪神的多种死法。不过我更偏好第二季的温馨路线。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眼前一亮的异世界穿越。不知是不是取材与现实,看的时候很有感觉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2 / 标签: SHAFT 2022年7月 原创
作画还是有点跟不上了,剧情还是可以的,但是分话排布不够好,有点谜语人。对原作的剧情有很好的补充,特别是日本“RWBY”表现情感的细腻程度,可以的。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9-23 / 标签: 2022年7月 日常 奇幻 百合 校园 LIDENFILMS
萌豚,百合,贴贴!什么Warning,纯纯的广告宣传片,来点什么“光鲜亮丽的外表下的暗流涌动..."。不必了,美术风格稍独特,剧情都轻松,当空气系看很精彩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3 / 标签: key 原创 2022年7月 天冲
Key,本次脚本不行。人设,演出?好。可惜可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7 / 标签: 百合 A-1Pictures 日常 原创 2022年7月
争议过大,将在未来评分。女孩子的互动都不错,亚兰相关中期尚可。但是其余的显得仓促/瞎写/为贴贴服务。本是一个受众中等的动画,其余部分经不起推敲。逼格的反派终究还是“落入凡尘”。 //播到第四话就已经有两千人率先打分了,这在其他番中是很难看见的。
看过的标签
- 35百合
- 28原创
- 26TV
- 18剧场版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1搞笑
- 112022年4月
- 11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异世界
- 82022年7月
- 8SHAFT
- 8恋爱
- 8日常
- 7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ILVERLINK.
- 7WITSTUDIO
- 72021年7月
- 62022年1月
- 62020年10月
- 6SUNRISE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J.C.STAFF
- 5P.A.WORKS
- 5偶像
- 52021年10月
- 4Studio五组
- 42018年1月
- 4动画工房
- 4吉卜力
- 42021年1月
- 42021年4月
- 3MADHouse
- 3游戏改
- 3MAPPA
- 32020年4月
- 3OVA
- 3后宫
- 32020年7月
- 32014年10月
- 2桜井弘明
- 22013年7月
- 2国产
- 2AIC
- 2新房昭之
- 2治愈
- 2key
- 2cygames
- 2泡面番
- 22023年10月
- 2泽野弘之
- 2SAN值
- 2TRIGGER
- 2萝莉
- 2GAL改
- 2LIDENFILMS
- 2大河内一楼
- 2刀剑神域
- 22012年10月
- 22018年7月
- 2Feel.
- 12014年7月
- 1Studio3Hz
- 12016年1月
- 12016年4月
- 12015年7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雨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