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9 / 标签: 欧美 科幻 2023 2023年10月 TV 原创
设定大于剧情,但仅凭奇奇怪怪的异星生态链的展示就能获得高分。没有纯粹的坏人,只有自私的小人 -
万神殿 第二季 Pantheon Season 2
8话 / 2023年10月15日 / Dwooman, Juno Lee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4-1-13 / 标签: 科幻 美国 Amazon AMC 2023年10月
最后两集十分放飞,时空快速转换,点子爆炸,在收不住和自圆其说的边缘却又很爽,可以一看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6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家庭喜剧
游轮篇不错,最后一集的日常完结尤其是给星星的部分也很棒,算是安定发挥的一季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1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高达 百合 机战
唉,烂完了,结局机械降神太多了,结婚也没法改变难看的事实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吉成曜 扳机社
今年的个人原创神作 夜之城玩不起天元突破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12-9 / 标签: AMC 科幻 欧美 刘宇昆 小说改
后半部分有点收不住/有关广岛核弹的引用有点争议,但是整体用一个老概念讲了一个比较流畅完整的故事,战斗部分的想象力也还不错(作画确实差了点,遗憾)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6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音乐 历史
几场华丽的市町时代摇滚/舞台剧LIVE演出之后是两人的背向而行阴阳两隔,还好给了一个足够温柔的结局。叙事的相对薄弱和live兼用卡掩盖不了极具特色主观视角、各式演出和极具美感的live视听盛宴,给600年前的霓虹金唱QUEEN风格的摇滚也是个足够好的点子。 -
崩坏3 渡尘
1话 / 2021-01-29
2021-1-30 / 标签: 国产 CG 崩坏3
就冲着致敬破的分镜和走向,周深的歌曲神插入和最后符华不同时期的脚步,至少8分好吧(MHY是真的喜欢G社,结尾那部分有天元剧场ED内味儿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4-1-11 / 标签: MAPPA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补标第一季,珍惜这还算阳间道剧情和日常吧,后面只有主要角色越来越草率的离去,少数优点就是对现代背景和都市感的塑造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打戏10分的话文戏最多6分,炫技的动作戏份占比较高,使得起承转合,讲剧情设定像走过场,但架不住这美术风格太戳我了,GALO LIO的双男主设计也很讨巧,如果拍成季番长度,挖掘一下配角,可以给到更高分(8.5左右)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2
潮流酷炫爽快,绝对值得一看,波普艺术涂鸦风和荧光色,定格帧漫画拟声词和特效结合在一起,再加上流畅完整的剧情和平行宇宙蜘蛛侠的互相吐槽令人欲罢不能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9
整个片子信息量不是很大,但胜在整体氛围感很不错,日常生活中带着一丝诡异的氛围,让人怀疑起世界的真实性,并了解到这个世界的真相。而全剧最核心人物的电子世界里的孤独JK神明新条茜走出封闭内心的过程信服力还是不足,FIXER BEAM和朋友的嘴炮力度还是不够。但打戏,很多细节和彩蛋的用心程度以及最后几秒信息量满满的画面还是能让片子有八分的水平。我愿意相信六花和茜是一体的,这是个自我和解自我拯救的故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8
流行元素大杂烩的深井冰动画,非传统的邪道偶像动画,最后又迎来了有点王道的结局,期待能够出第二季填坑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2
虽然故事性没有那么强,但舞台少女可爱,演出华丽,看得开心,够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0-9 / 标签: Type-Moon SHAFT Fate 新房昭之 奈須きのこ TV 2018年1月
月物语。人设wada脸不太喜欢 头发油腻 正机位太多甚至有gal感 不过剧情目前来看脱离了原作 蛮有趣的 背景作为建筑学生十分熟悉,银河SOHO和仙台媒体中心www 暂定七分吧 6,7两集童谣回好评,很完整,很残酷,完结后看情况上调分数吧 最后几集还不错,不过蘑菇鸡汤味也很重,总体来说还是不说人话,设定过于冗杂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30
制作质量非常上乘,画面格外细腻精致,不过剧情的密度和分量和制作不相匹配。中间有几个不错的单元回比如7、10,但最后主线的战争相关情节降智严重,反派的行事逻辑至今没搞清楚,为什么炸桥还要跑到火车上,敢死队吗_(:з」∠)_可以吐的槽太多了。对于少佐生死的处理还是可以接受,没有诈尸,最后还有一个(强行)开放式结局,但心里总觉得有点堵。总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偶尔能触动人,更经常出戏膈应人,只能说还行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1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永井豪 2018年1月 ScienceSARU
黄暴,猎奇,引人深思,不禁联系起近日的国家队封禁事件。不过到后面越跑越快的跑火车节奏和放飞自我的结局(虽然是原作结局),还是让人一时难以接受。大河内丰满了人物,不过故事部分的逻辑还是有点小毛病,但情绪的调动和节奏的加快让人忽略了这些小问题。非常值得一看。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9
闲适,舒服,也有些许平淡,不过这样和几个少女去冬日静谧的野外露营也不错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题材很对口味,地理,旅行,探险,对人物行为,场景等等的刻画很真实,很有代入感,只是人设的造型稍微有点不太喜欢,可以7.5分到8分预订了|・ω・`)跳跃出屏幕的青春啊 第八九集有点让人不舒适或者经不起细想的问题,稍微降低了观感,8分降到7.5吧 十到十二集都太棒了,可以给8.5分了|・ω・`) 完美收尾,老闺密去北极了hhhh,给9星鼓励吧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2-6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续作 TV 血界战线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没有那么风格化了,老老实实地走原作剧情感觉更稳了,人物塑造进一步丰满,这种狂欢节般的乱糟糟又疯狂的异世界气氛很不错。最后一集感觉有种不完全燃烧的脱力感,音监明田川仁要背锅,明明少女终末音乐用得挺不错的。人狼回,师弟回,KK回大爱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6
与绝望和平共处吧,丧与温暖并存,无论未来多么黑暗此时只要有彼此就好呢 8.5,私心加到9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4-4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梶浦由記 Studio3Hz
开头好,安洁和公主的主线好,最后的收尾不功不过 有几个单元回乏善可陈,7.5分的话还是给7星吧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3-27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漫画的精细程度和神态确实很难还原,作画张数在中期也能看到有明显的节省,甚至出现了可见的作画崩坏,以及节奏上的失控,但整体的精神基调以及几对组合不同舞蹈观念的碰撞,男主的成长都相当有吸引力。最终话的作画太精彩,加半颗星。
看过的标签
- 6GAINAX
- 5原创
- 5今石洋之
- 5漫画改
- 4TRIGGER
- 4热血
- 4百合
- 4汤浅政明
- 3剧场版
- 3TV
- 3大河内一楼
- 3小说改
- 3BONES
- 3科幻
- 32023年10月
- 2森见登美彦
- 2血界战线
- 2OVA
- 2庵野秀明
- 2AMC
- 2MADHouse
- 2战斗
- 2Netflix
- 2吉成曜
- 2奇幻
- 2ScienceSARU
- 2P.A.WORKS
- 22018年1月
- 2欧美
- 1续作
- 12011年7月
- 1奈須きのこ
- 12013年10月
- 1不坑爹
- 1松本理惠
- 1漫改
- 12011年10月
- 1泡面番
- 1MAPPA
- 1偶像大师
- 1SHIROBAKO
- 12023
- 1扳机社
- 12017年10月
- 1CloverWorks
- 1崩坏3
- 1刘宇昆
- 1家庭喜剧
- 1Amazon
- 12017年7月
- 1宇宙巡警露露子
- 1动画制作
- 1有顶天家族
- 1小魔女学园
- 12015年4月
- 1Studio3Hz
- 12017年4月
- 1我的英雄学院
- 1森見登美彦
- 1富奸
- 1重口
- 1燃
- 1校园
- 1神作
- 1机战
- 1CG
- 1ProductionI.G
- 1GUNBUSTER
- 1Fate
- 1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