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日常
动画是真的好看,制作组厨力太强了,演出也足够有趣,继续保持这个水平值得高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6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MADHouse 2023年10月 公路片
平淡却有味,7集以后,对魔族的描写深化加上出色的战斗表现,上了新台阶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2-2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漫画改 热血 咒术回战
有那么几集作画足够精彩,但开始切入血腥残暴的部分令人有所不适,作为一个并不无厘头的作品一些暴力太无意义了。给制作人员的努力加一星吧,mappa别再这么压榨打工人了看着心疼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6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3D 漫改
制作精良,音乐上等,世界观有趣,角色有个性有魅力,虽然后期有点略向少女漫倾斜,但作者的野心明显不止于此,期待第二季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1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剧情流畅,带着一点娱乐圈的真实,每集结束都让人想看下去就格外成功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7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搞笑 日常 超能力 漫改
还可以,感觉节奏略快,故事还算温情,作画好算是最大的优点。删减好像有点多,黑社会的故事不足,首尾的呼应又点不明所以,全篇结构也比较散乱,可能需要第二季填坑吧。看得开心有趣的故事就是好故事,评价基础7分,因为作画加一颗星吧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9-26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9年4月 音乐
用火星未来映射地球现实,作为音乐人感觉世界越来越糟糕火地(国家)之间移民贸易问题越来越尖锐但又无能为力,动画创作者可能也有同样的思考,但并不够深入。剧情相对单薄,政治的部分有点天真甚至儿戏,选秀的部分剧情密度很低还有点作,不少单元剧故事有现实人物对应并且有亮点,但主线这样的故事在现实世界很难发生。创作者希望人类大同世界和平减少纷争的美好愿景是还是足够真诚的。总之音乐8到9分,剧情及格边缘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2-11-29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土土的,但是喜欢,从水星花园变成学生创业了,看看还能整出啥活儿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1-22 / 标签: WITSTUDIO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魔法使的新娘
补到了第八话,在节奏方面把控得有些失败,第八集和反派的战斗张力不足,回合制感,站桩输出,不过整体的世界观和氛围营造感觉不错,比较纯正的欧洲奇幻风格,给个七分吧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8-3-16 / 标签: ufotable 卫宫家今天的饭 Type-Moon 美食
没想到是第一部看的型月作品233 很温馨的日常,作画不含糊,画风有点水彩感,看得人饿_(:з」∠)_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1-10 / 标签: ingress 游戏改 2018年10月 CRAFTAR 科幻
3D制作精良,OPED也超棒,剧情看到最后高于预期,虽然某些方面有既视感,某些细节有点粗糙,但故事还是让人感动,几个角色的命运牵挂我心。作为游戏玩家还是很开心能看到这样比较高质量的动画,大部分设定还原,找passcode的彩蛋可以看出官方的用心。最后还是FOR RESISTANCE!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9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TV 今石洋之 田中将贺 赤井俊文
目前的分还是有点报复式的低了,整体走向可以接受一些细节,演出也很加分,但叙事节奏实在糟糕,20到24集节奏和信息密度和前面不是一个层面上的,有些细节也没有回收,而有些已经解决的问题比如说变怪物的问题还在23集大作文章,总之算是有硬伤,但13集以前的完成度至少值这个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7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原创 大张正己 超级系 2024年1月
误入真实系片场的超级系加人机搞给大三角&海边捡到外星妹纸,噱头很足,期待后续发展 乱糟糟地结束了,最后一集的新造型好评,可以图一乐的水平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足立慎吾
人设画风讨喜,题材新颖(但易雷),作画和细节都很不错,先观察一下吧( 更新:13集看完,感觉多少有点跑偏了,理解编剧的想法但绿毛撑不起这个平衡社会的反派地位 怎么都不死也没法用常理解释 明明千泷贴贴就好了却要加太多不明所以的其他要素 千束只扫门前雪加圣母 泷奈和千束关系太不对等 绿毛编剧亲儿子 只有米卡吉松的故事线相对完整合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9-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奇幻 日本动画 原创
质量高,拥有原创番不可预测的魅力,静待发展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5-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田中芳树 2018年4月 小说改 銀河英雄伝説
没看过老版,感觉新版发挥得不错,战斗有气势,人物塑造得也很不错,就是人设过于美型,有点偶像片感_(:з」∠)_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4 / 标签: SHAFT 2020年1月 魔法少女小圆 游戏改 魔法纪录 2020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5-15 / 标签: BONES 樋口真嗣 岡田麿里 小林寛 2018年4月
神秘,有趣,期待后续发展,女二好像女版爆豪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10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TROYCA 花田十辉 漫画改
进展有点太快了吧喂,不过这种我喜欢你但你不需要喜欢我的感觉很有趣,继续观望吧,作画质量普通但背景,摄影氛围感尚可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5-18 / 标签: P.A.WORKS 游戏改 2018年4月 TV cygames 百合 偶像 马娘 运动
运动加偶像加人外,奇特的组合,联系起历史会有趣很多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ScienceSARU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汤浅的个人风格比较弱但仍旧非常厉害的作品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3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设定有趣,节奏偏慢,演出普通但还是有兴趣看下去的
在看的标签
- 16漫画改
- 122018年4月
- 11TV
- 9原创
- 7BONES
- 6热血
- 5JUMP
- 5我的英雄学院
- 4游戏改
- 32020年1月
- 3青春
- 3校园
- 3百合
- 3漫改
- 3A-1Pictures
- 2MAPPA
- 22018年10月
- 2动画工房
- 2Production.I.G
- 2运动
- 22018年7月
- 2奇幻
- 2日常
- 2音乐
- 2恋爱
- 2CloverWorks
- 2P.A.WORKS
- 1orange
- 1小林寛
- 1TMS_Entertainment
- 12018
- 1纪念作
- 1cygames
- 12022年4月
- 12023年4月
- 1TROYCA
- 1LIDENFILMS
- 12023年7月
- 1足立慎吾
- 12024年1月
- 1赤井俊文
- 1TRIGGER
- 1末廣健一郎
- 12020
- 12023年10月
- 1WITSTUDIO
- 1水濑祈
- 1咒术回战
- 1CygamesPictures
- 1荒木飞吕彦
- 1ingress
- 12019年10月
- 12019年4月
- 12019年1月
- 1卫宫家今天的饭
- 1马娘
- 1羽毛球
- 1魔法纪录
- 1CRAFTAR
- 1Genostudio
- 1黄金神威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2021年1月
- 1森山洋
- 1ScienceSARU
- 12017年10月
- 1魔法使的新娘
- 12016年10月
- 1美食
- 1超级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