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3-28
我居然觉得这种速度刚刚好。 论爽度看起来不如魔王学院不适者,但是也还凑合。 总之还是不够爽。不过三个女主好喜欢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偶尔有点小惊险,总体还是悠哉悠哉的狗粮番,故事讲述的还是比较好的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不喂屎不拖沓、故事有趣的龙傲天故事。男主很有人格魅力。 -
进化果实~不知不觉踏上胜利的人生~ 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奥村よしあき / 美紅(双葉社モンスター文庫) / 荏田みなみ;副人设:佐藤結花
2021-12-22
挺乐呵,忠实原作了,但是太拖沓。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无论是剧情、演出、画质和流畅度都非常棒,期待第三季。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21-11-27
本来魔禁系列世界观很有趣,里面很多角色包括一方通行都很有魅力。但是这部动画作为爽翻完全不够爽,当成正经讲故事的番又太弱智,真是毁了好题材。 虽然这样,不过妹妹们都太可爱了 -
飞机杯教室 ~女生全员怀孕计划~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太多秀太 / 大嘘「オナホ教室」(文苑堂刊) / マツジュン
2021-11-14
动画完全还原了大嘘脸,赞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21-11-7
设定有趣,思想和罚抄有点相似之处。 或许是这种需要反复跑多路线gal改的通病,很多转折太牵强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10-29
童话故事一般的单元剧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1-10-24
龙傲天成长+宫斗,演出表现太差了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9
有点意思的的大逃杀+智斗+超能力战斗动画,虽然有些地方有点强行解释,不过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6
搞笑玩梗向,中间感觉划了不少水扣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这开会,比老板还狠啊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9-16
故事讲了一半,大部分时间在玩烂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