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11-10
武内宣之在营造气氛上下了不少功夫:模糊了年龄(中学生的年纪用小学生的思想干着高中生的事),模糊了叙事(配角可有可无,人物关系不清,感情线欠缺铺垫),模糊了主题(莫名其妙的镜头,莫名其妙的穿越,莫名其妙的结局),甚至模糊了声音(……)。那么他得到了什么呢?90分钟的《打上花火》MV。没有剧情支撑,再华丽都是泡沫。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7
当一部剧场版动画需要科普弹幕才能看懂的时候,那它就很难作为大众向剧场版看待。突出的特点就是感情线缺乏推进描写,从相识到结婚不过半小时的长度。虽然悲壮的史诗氛围展现的很出色,但剧情主体仍然缺乏逻辑性,如此规模的地下行动其他种族竟然毫无察觉。而且主要叙述视点一直偏向人类,难免会为不同立场的角色招黑。打戏爽快,音乐富有史诗感,松冈的表演十分出色。不可多得的粉丝向剧场版。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跑题典范,本质是恋爱喜剧误会系的游戏玩家非日常,非常缺经费,剧本魔改,作画非常不稳定,遵照原作的部分神操作不断,不过老是以误会展开剧情有些审美疲劳。最终话私货回归正题,总体还算可以。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11-16
スリップ!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开始打着蒸汽朋克间谍剧的旗号,其实本质是百合片,与其说是谍战剧,倒像是动作戏为主的特务,间谍方面的剧情值得商榷。……好在剧情结构还算完整,制作比较用心,大河内很聪明的没有写结局…还有百合糖很甜……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1-9
气氛渲染非常到位,音乐/画面/演出效果都很不错,能很好地调动情绪。节奏过慢,而且人设我不是很喜欢。 -
我与美咲老师 ボクとみさき先生
1话 / 2017年4月28日
2017-6-8
难得的高画质。正可谓用心画里番,用脚做人设…这个男主的人设和女主的欧派真是毫无实用性…动作戏也很搞笑,不过颜艺还是不错的…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11-7 / 标签: TMS 名侦探柯南
剧情上比去年有些进步,然而作案动机还是有些苍白……平次官方吐槽真给力……以为是要白学展开,结果新角色戏份不足,平和的互动也不如M7…… in memory of 古内一成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Parsley,sage,rosemary and thyme. 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She was once a true love of mine.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1-12
全面劣化的俺妹。无处不在、最终话集中爆发的软色情,丢掉了智商的剧情,A-1偶尔脱线的发挥。虽然有的人可能会看得很爽,但是我不能接受。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2017年4月
汤浅压缩故事,表现故事的能力毋庸置疑,后段前辈的内心世界让人拍案,不过虽然与四叠半主旨有相似之处,却对本作表达的东西没什么感觉……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0
神作|| 野崎你对得起岩代太郎吗?从SF作品变成卖腐番再变成魔法少女搓丸子再变成白色相簿,您这剧情也太犀利了,我给您跪了可以吗?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3
A-1中规中矩的改编,作画不稳定,丸户的药力还是不减,可惜还是没有摆脱后宫剧的那些套路。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本片由太宰治独家冠名播出 | 脚本家丝毫没有收到近年来恋爱作品又下雪又喂药的风气影响。水准之上的制作加上从校服到婚纱的温馨故事,可谓是近几年来优秀的恋爱作品。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5-16
一本封面装帧印刷都差强人意,勉勉强强的书,里面却讲述了一个极为精彩,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的故事,那么这到底是对这本书的正面评价还是负面评价?本作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作品。作为一部改编动画,第一次让我意识到一部作品不适合动画化。演出平淡到极点,大部分靠音乐和声优演技撑场。叫好不叫座大概是它能得到的最高评价了。
看过的标签
- 11ufotable
- 8Type-Moon
- 8TV
- 7空之境界
- 6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庵野秀明
- 62016年10月
- 6noitaminA
- 5A-1Pictures
- 5ProductionI.G
- 5MADHouse
- 4SHAFT
- 4东映
- 4TRIGGER
- 4SILVERLINK.
- 4studiodeen
- 4WHITEFOX
- 3Actas
- 3剧场版
- 3元永庆太郎
- 3J.C.STAFF
- 3P.A.WORKS
- 3田中ロミオ
- 3Khara
- 3漫画改
- 3Lerche
- 3河森正治
- 3新房昭之
- 3大沼心
- 3EVA
- 2SevenArcs
- 2汤浅政明
- 2吉成曜
- 22016
- 2Diomedéa
- 2丸户史明
- 2水岛努
- 22014年1月
- 2ZEXCS
- 2Lay-duce
- 2AIC
- 2WITSTUDIO
- 2水島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StudioPierrot
- 22015年1月
- 22016年
- 2京都动画
- 2BONES
- 22008年10月
- 2谷口悟朗
- 2岸诚二
- 2凉宫春日
- 2TNK
- 2龙之子
- 2菅野洋子
- 2Macross
- 2国产
- 2GAINAX
- 2Rewrite
- 2麻枝准
- 2SUNRISE
- 22016年7月
- 2Diomedea
- 28-Bit
- 2聖闘士星矢
- 2虚渊玄
- 12014年4月
- 1动画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