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3-20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1-2-19
过于注重表达,即使主题演出有足够的高度,但故事本身晦涩难懂且冗长无趣,反而丧失了动画的特点,所以只是小众,因此称不上“神作”,但依旧是值得思考的作品。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2-18
我从未觉得jojo是个智斗,jojo的人物塑造确实很好,但很可惜,这一部的主角团我无感。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1-1-26
好看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1-5
很优秀的分镜,音乐渲染到位,情感刻画真实,这很动画。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1
太穷了。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8
作画正在进步,很可观。配音仍需努力,太low,太出戏。观感不错。剧情过了及格线,不算差。思想的话,一开始没看出来,后期越拍越拉低逼格,完全是讲战争、天人道争、人妖殊途的基调,你却讲私欲、仇恨、虚伪,讲人物就讲好,人物刻画又有点扁平和单调,着墨不够,突兀。 国漫支持+1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9-17
也挺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8-29
比上一部优秀一些。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8-15
替身比起波纹更具有观赏性,但也更无趣,并且,连续24集的单元剧,有点审美疲劳了。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7-11
7.5。男主塑造不够,但是阐述的故事和理念都很正常,我很欣慰现在能有这样正常的作品乌乌乌。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0-7-4
多多少少有些尴尬。在不科学的世界观里讲科学,在我看来并没有很好的融合。特色的解说战斗也显得有些枯燥和浪费时间。战斗中哔哔赖赖更是显得脑瘫。剧情也因为人物没有塑造好显得有些都合。除此之外,看的很开心是真的,并且挺多的细节也值得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