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3-2-1
搞笑鬼畜泡面番,一次看一季,爽啊~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4-5
虽然第一季没有讲太多东西,但也开了个好头了,还不错,整体制作优良。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0-4-5
什么鬼东西,看不下去,比上季差多了,导致失去看下季的欲望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0-4-5
还行,就第一季还行,当初莫名大火,可能是因为有很多刚入宅的人,其实还好,没有什么很血腥啥的,当初网传过头了,还一度被“禁”也是挺搞笑的……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0-4-5
又是好久以前看的,剧情失忆了,貌似花样挺多,就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
我的狐仙女友 かのこん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20-4-5
额……好久以前看的,剧情啥的只记得男主雪地里被肉夹馍的事了,感觉有点水,一般般。作画加一分吧,同时期的比起来还不错。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0-4-5
其实做成纯粹的搞笑日常番会跟好呢,魔物娘个人喜欢+1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4-5
看完了幸运星后看的,制作牛逼的不行,超良心!各种神展开太过瘾,如同其名,“日常” 一开始内心毫无波澜,但一旦开始,就根本停不下来,等到发觉,已经看完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4-5
以前看的,日常番中的良作,能懂梗为最佳,不懂梗也有很多笑点,就算是忘了剧情,那魔性的bgm也是不可能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