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4-5
作为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还是挺超出我的预期的。中间不少集的高潮部分都让我泪目,最后一集的希尔科塑造得太立体了,不是很喜欢金克斯,这个疯婆娘把她的两个爸爸都杀了,精神还这么不稳定,我真的是服了!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8-6-18 / 标签: 泡面番
感觉越来越敷衍了……不过第三季感觉还是要比第二季有意思一些。 “我要更加更加向前一步!”实在是太洗脑啦!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6-1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作画相当细致,单元剧非常慢热,前面节奏糟糕,女主情商的成长太过于跳跃,后面还可以(但是看到最后也没有见到活的少佐我就很气!),暴死预定。 ED不好听,不应该让茅原実里来唱。 最后嘉德丽雅的奶子真棒! -
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4月2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アンモライト『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18-6-4 / 标签: 里番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4-20 / 标签: 剧场版
个人期待过高的一部片。 优点:女主全是战场原黑仪的影子,很撩人(大概这就是媚宅吧);老师的巨乳还行。 缺点:男主比女主矮我也是服气;结尾什么辣鸡鬼玩意儿,感觉故事讲得不行;感觉反感没有设定也不解释为什么可以反复穿越;女主父亲握着if烟花弹跳海自杀这个铺垫也没有回收。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4-19
我被叙述性诡计骗到了! 高卷杏好棒!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8-3-29 / 标签: CLAMP
作为预热的OVA居然是原漫画结尾剧情。 -
小小大叔 ちいさなおじさん
30话 / 2012年10月1日 / あさののい
2018-3-29 / 标签: 泡面番
这大概是我看过的最短的泡面番了,面根本都泡不完!其实DVD里面应该有30话,不过这种泡面番没有人放源所以就只有8话能看的了233。 话说还真有人控中年大叔啊……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7
设定很有意思,没有看过漫画原作,动画很吸引人,OP和ED不错。不过可能由于成本之类的原因,这番崩的地方挺多的。 但是讲真,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果断的主角和反派了!女主白眼状态太帅了!波也可以!来一发小姐姐也很赞! 首尾呼应不错,我一直都特别在意第一集OP之前的女性发生了什么,憋死我了。结局稍有虎头蛇尾但是我挺喜欢的,能登配BBA也不是第一次了,很喜欢能登说的那段话。 -
诡水疑云 诡水疑云
12话 / 2015-07-16 / 博洋大叔
2018-3-26 / 标签: 国产 悬疑
这片子其实还可以,可惜的是宣传力度不够没有人看……漫画都那么多了,动画会不会有第二季啊! 白洁不错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