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16-9-4 / 标签: 泡面番
黄段子满天飞太污了哈哈哈……官越家三姐妹真是太棒啦! P.S. 中配值得一看!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1-18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其实对于底层人民来说确实是感谢西比拉系统的吧,因为除了自我实现的需求,其他最基本的需求都满足了。 片中call酱带朱妹去游击队基地那一段我感觉特别像攻壳无罪,Production I.G风格~ 佐仓这婊子一副要出本子的表情,这种女人也是够了……和第二季完全不一样了233 ED名前のない怪物还是好听! 最后的彩蛋太污了,西比拉:最终结果都在我的计划之中,中间小小满足一下朱妹你的“任性”咯~ -
アクマノオシゴト
1话 / 2015-01-09
2018-3-21 / 标签: 里番
各方面都很不错,对于我这种不在意剧情只在意撸点的来说非常实用,而且3D本身实用度就高一个层次。唯一有点疑问的是为什么很多地方都音画不同步?影响撸感诶! -
江户川柯南失踪事件~史上最糟糕的两天~ 江戸川コナン失踪事件~史上最悪の二日間~
1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5-1-21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比日常有意思多了,这种剧本设计挺不错的,顺便近藤太太好美~ -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1-28
读作世界清洗,写作春梦时间。 四头母猪发情最后还是我箒正宫最棒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5-5 / 标签: 虚淵玄
还可以,3D制作应该是亮点和潮流吧。 顺便女主居然和男主留在地球了……AI却一往直前。 PS:女主的美臀比胸部要好用!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7-10-18
日本动画的探索与创新,好几篇我都反复看了几遍才稍微揣摩出个中含义。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几话:6 12 17 19 21 26 35。 哦对了,这个系列还有一点比较有意思,全程只有林原めぐみ和山寺宏一两个声优。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7-22
后面蛮令人感动的,结局算是HE还挺不错!婶婶魅力好大…… P.S. 这片告诉我们背后有个隐藏土豪的赞助是多么重要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0-23
还可以,有意思的日常小故事,当成广告片看看就行。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7-18 / 标签: 虚淵玄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感觉第二季虎头蛇尾,冲突点有点奇怪,最后草草结束比第一季逊色一些吧,当然可能只是给剧场版热热身。顺便朱妹最后都成神了吧,三观正得可怕。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8 / 标签: 花澤香菜
挺棒的一部作品,30年前的漫画这么超前真不错。最后还好是HE,吓尿了。女主温柔贤惠值得娶啊!(虽然我也喜欢加奈和老师prpr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5-9-1 / 标签: 深崎暮人
似乎动画和原作是两个剧本,世界最后总会合流,未来都是佳织苏醒,结被造出来的结果,算是HE吧!PS:爱理会长也太苦逼了……我在想佳织要是早点直截了当地表达心意会不会好一点 人物作画过崩(-1),不过音乐很棒,ED我喜欢,用英文单词堆砌起来的抽象做法第一次看到。(转自Acfun:这部动漫的歌也是一个特色,主题唱我们坚信我们能改变未来,片尾曲却是改变未来不能与你再次相遇,离别的悲伤(๑• . •๑))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9 / 标签: TYPE-MOON
人设我有点不太习惯,感觉Rin画得不好看……伐开心 不过制作的确很精良,打斗戏份诚意满满。 总体不错吧。 -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15-7-8
红子 红子 红子!!! 顺便山口勝平的嗓子是真的不行了……注意保养啊! 基本上漫画和柯南里面都有看过了,相当于换了一个视角叙述发生的故事。基德比柯南强多了,柯南每集死一个人,基德每集攻略一个大妹子!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6-1-9
冲着肉番去看的(我胸大我来说!),男主每集都有奶抓也是羡慕,顺便我挺反感这种名字长到爆炸的。不过后面剧情有点无聊并且一些地方粗制滥造,最后ED不错!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1-12 / 标签: 泡面番
非常不错的泡面番,和妹子一起看的O(∩_∩)O我妹子超级喜欢! w/ Sxy -
魁拔Ⅲ 战神崛起 魁拔Ⅲ 战神崛起
1话 / 2014年10月1日 / 王川、周洁、张钢(张刚)
2015-2-2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还不错,比第二部要好,总感觉台词有点拖沓,配音还有待提高,另外不知道是人物设定还是其他原因,总感觉里面的人都好装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