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1-2-12
一般吧,这种轻小说改变的我发现我都不会特别喜欢。画风什么的太扯淡了,还有那种超现实一样的感觉,动不动出个真人然后又很压抑一样有时让我想到了四畳半神话大系。 荡漾倒是不错,但是脾气不好,太傲娇了,不过还是很主动哈哈,赞第12话。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1-2-12 / 标签: 吐槽
语速一大亮点,各种吐槽。画风太挫了,不过内容赞。 小野妹子哈哈!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1-2-12
最后一部分赞美。 神作无疑。 押井守。 素子。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1-2-12
看了这么多年,这么多遍,那一首首OPED现在还是让人荡气回肠啊。 很喜欢樱木花道和流川枫。最近看到港版的漫画版,把我激动得,还有男儿当入樽的译名,赞啊。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2-12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感觉很不错了,好长啊……这么长然后我又是在考试周看的,好疼…… 囧虚你是人生淫家。被插自然。还是想对凉宫里面蛋疼的时空吐槽。有点乱,至少我觉得有漏洞。算了,认真我就输了。 期待惊愕。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1-2-12
有点短,只有13集,看着小不爽啊,不过还是后来喜欢上了alphard。竟然没死……只不过断臂了,残念。 看这部动画时我总是想到大剑。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1-1-23 / 标签: 治愈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是特别的喜欢虫师这部作品,银古的那种带有忧伤的洒脱……我很喜欢。 我觉得漫画完结了现在已经正好可以出第二季了。。。期待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1-1-21 / 标签: CLAMP
可以看一下,CLAMP人设,还不错。剧情挺有张力的。 妹控是没有未来的。 我喜欢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