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8-5-27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小岛正幸 中村亮介 浦畑达彦
2018-05-19~27。最喜欢中期,后期线索太多有点闷。频繁从主角的行动跳到配角,一直讲到主角再登场汇线;或是突然跳到过去再一路讲到现在。这种结构其实好像在小说里挺常见,优势在于角色塑造。至于动画适不适合这样的结构就见仁见智了。对不适应这结构的观众来说确实节奏挺磨人的……(中学时最爱翻《明朝那事》,大概因此对这结构有点免疫力,不会在中期烦,但是到后期确实有点难耐了。)制作上没明显问题,氛围强。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9-2-18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LIDENFILMS 中村亮介
2019-02-18。全方面都很用心的短泡面。笑点对电波。【在A站看的螃蟹字幕组“BD版”。然而找了下TV和BD对比图,其实是TV版……】//2020-09-08,二刷。【Reinforce源+螃蟹字幕组】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7-8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中村亮介 柴山智隆
2017-05-29。只给了6分,并不讨厌这作品,只是没什么太适合我的地方。剧情全程平淡,打斗不好看。世界观、哲理方面也没什么好挖的,见得多了。(不过听说原作是比较沉郁的,没动画那么简单。)//2017-11-25。补了下特典。
看过的标签
- 1395日本
- 576TV
- 289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吉田玲子
- 41Type-Moon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横手美智子
- 26上江洲诚
- 26水岛努
- 25浦畑达彦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动画工房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SILVERLINK.
- 21ProductionI.G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8大沼心
- 17Studio五组
- 17石原立也
- 17东映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樱井弘明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高山克彦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待田堂子
- 14太田雅彦
- 14黑田洋介
- 13Diomedea
- 13GONZO
- 13宫本幸裕
- 13板垣伸
- 12川口敬一郎
- 12Satelight
- 12SHIN-EI
- 12山田尚子
- 12ArtLand
- 12吉卜力
- 11龙轮直征
- 11NOMAD
- 11武本康弘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