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7-12-20 / 标签: 日本 TV 8bit 菊地康仁 志茂文彦
2017-12-20。话题作考古。抱着“不带着脑子看看或许能打个6分吧,人设也不错”的想法补的,结果剧情比想的还蠢。不过打斗倒也比想的好看,配乐也很满意,所以给及格分算了。//现在回想自己看得太早了,那时还不算特别看重制作。ry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7-12-21 / 标签: 日本 TV 8bit 菊地康仁 登坂晋 弓弦逸鹤
2017-12-21。故事内容上个人感觉其实没差第一季多少,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第一季也强不到哪去。问题关键不是故事内容,而是故事节奏有点莫名其妙。//12-22。把英字广播剧看了。av8632253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9-1-23 / 标签: 日本 TV 8bit 金崎贵臣 中山敦史 仓田英之
2019-01-23。战斗做得不错,设定与势力关系有点复杂看着略累。(再次后悔自己下的是tv版而不是bd版:中期作画差点我能接受,问题是音效又是小山恭正这货……)【千夏TV720】 -
武装神姬 武装神姫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岸田隆宏、江畑諒真
2017-8-2 / 标签: 日本 TV 8bit 菊地康仁 横谷昌宏
2017-08-01~02。看完就忘的类型。并不是说有什么黑点,但不管是比肉、比萌、比制作、比百合、比羞耻、比玩梗、比恶搞全都是很平庸的水准。比日常和治愈?有几集是还算温馨,但大部分集数都还是——虽然不讨厌但略乏味。//其实要不是不少封面、海报抬高了我的期待(让我以为有很激烈的打斗),我应该会打7分。总之也不能说比之前的那个泡面差了……//感慨看得太早了。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岸田江畑了。(bgm38)
看过的标签
- 1395日本
- 576TV
- 289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吉田玲子
- 41Type-Moon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横手美智子
- 26上江洲诚
- 26水岛努
- 25浦畑达彦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动画工房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SILVERLINK.
- 21ProductionI.G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8大沼心
- 17Studio五组
- 17石原立也
- 17东映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樱井弘明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高山克彦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待田堂子
- 14太田雅彦
- 14黑田洋介
- 13Diomedea
- 13GONZO
- 13宫本幸裕
- 13板垣伸
- 12川口敬一郎
- 12Satelight
- 12SHIN-EI
- 12山田尚子
- 12ArtLand
- 12吉卜力
- 11龙轮直征
- 11NOMAD
- 11武本康弘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