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18-10-10 / 标签: TV studiodeen
看到三还是四,真是不知所云。 名声倒是很响 -
人鱼之森 高橋留美子劇場 人魚の森
13话 / 2003年10月4日 / 奥脇雅晴 / 高橋留美子(小学館「人魚の森·人魚の傷」るーみっくわーるどスペシャル)
2017-6-14 / 标签: TV TMS
非常一般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8-2-27 / 标签: TV R.O.D
…………作画很厉害,百合真棒啊。只是后期开始无聊了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2-9-30 / 标签: TV GONZO
眉头紧皱,疯狂代入团员讨厌空降的女主/一礼拜就能练成开玩笑呢,瞧不起其他人吗?如果是想表达“只有幸运的天才才有资格追求梦想”那成功了。/角色塑造好差。/工作比家人重要?认真的吗?/退团了又要回去,你是哪来的大小姐啊?/怎么还把动物带到工作场所啊/我实在受不了了,后面再精彩前面这些槽点再看也只是浪费人生,实在不值这么高的分。 -
明日的娜嘉 明日のナージャ
50话 / 2003年2月2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中澤一登
2017-6-12 / 标签: TV 东映
三观碎裂…女主走投无路想到要回剧团,她竟然一副好像别人求着她加入的语气…全剧满满的玛丽苏逆后宫感,强行黑角色推动剧情,无语至极。还有,到底是子供还是怎么样,定位完了再做动画 -
闪灵二人组 GetBackers -奪還屋-
49话 / 2002年10月5日 / 古橋一浩、元永慶太郎 / 青樹佑夜(亜樹直)、綾峰欄人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中嶋敦子
2017-2-17 / 标签: TV
有的话数还是不错的 -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小島正幸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 アッパーズKCDX) / 兼森義則
2017-2-17 / 标签: TV
主角的性格非常让我厌恶。16集的故事不错 -
推理之绊 スパイラル ~推理の絆~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金子伸吾 / 城平京 / 中山由美
2017-6-14 / 标签: TV J.C.STAFF
制作实在有点糟糕,剧情槽点好多…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5-8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观感很不好,非常不好,故事性等于没有,结构松散,看起来既闷又无趣。若不是因为名声,可能一集都看不完。分全给作画。漫长的折磨
抛弃的标签
- 289TV
- 13MADHouse
- 11GONZO
- 10J.C.STAFF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8studiodeen
- 8StudioPierrot
- 7OVA
- 6TMS
- 5东映
- 3SHAFT
- 3OLM
- 3BONES
- 3StudioGallop
- 3国产
- 3ProductionI.G
- 2NOMAD
- 2AIC
- 2Satelight
- 2MAPPA
- 2ゆめ太
- 2Manglobe
- 2BrainsBase
- 2手塚PRODUCTION
- 1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1动画工房
- 1KINEMA.CITRUS
- 1Lerche
- 1雲雀
- 1KentHouse
- 1NUT
- 1マジックバス
- 1スタジオ九魔
- 1重看
- 1Diomedea
- 1TRIGGER
- 1WITSTUDIO
- 1テレスクリーン
- 1StudioComet
- 1Arms
- 1R.O.D
- 1电影
- 1童梦
- 1SynergySP
- 1GAINAX
- 1吉卜力
- 1XEBEC
- 1龙之子
- 1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1ZEXCS
- 1SevenArcs
- 1ArtLand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欧美
- 1剧场版
- 1GoHands
- 1京阿尼
- 1BEETRAIN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