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5-14 / 标签: TV A-1Pictures
确实媚俗,而且还藏头露尾 这傻玩意也能有6分,看来真是不少人喜欢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10-22 / 标签: TV MADHouse
起点文看多了再看这种玩意真是叫人昏昏欲睡…………及格吧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2-5 / 标签: TV
反复捡起来想看完,始终是看不完。分给作画和音乐。给我的感觉和攻壳一样……剧情平淡,设定也不算有趣。无法欣赏。就是不好看。观感3剧情5角色5演出8音乐10画面9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2-9-30 / 标签: TV GONZO
眉头紧皱,疯狂代入团员讨厌空降的女主/一礼拜就能练成开玩笑呢,瞧不起其他人吗?如果是想表达“只有幸运的天才才有资格追求梦想”那成功了。/角色塑造好差。/工作比家人重要?认真的吗?/退团了又要回去,你是哪来的大小姐啊?/怎么还把动物带到工作场所啊/我实在受不了了,后面再精彩前面这些槽点再看也只是浪费人生,实在不值这么高的分。 -
卡片战斗先导者!!Vanguard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52话 / 2018年5月5日 / 磯野智(st.シルバー)
2019-6-2 / 标签: TV OLM
不我不接受,我不接受(´`;)作画好崩,剧情也…… -
玻璃假面 ガラスの仮面
51话 / 2005年4月5日 / 浜津守 / 平山智
2020-1-14 / 标签: TV TMS
比84年版好多了(……)但是一些很古老的演出和对于人物塑造的不严谨还是很明显。胜在故事吸引人,女二真可爱。后面感情戏胃疼我不行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4-2-3 / 标签: TV Lerche
人设丑得崩溃,作画油腻做作,3d格格不入,声优演技蹩脚,演出土得掉渣,音乐不合时宜。总之被旧版全方位吊打。(海报上内八的奇诺差点把我雷死)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21-2-2 / 标签: MADHouse TV
就是单纯的不好看。不喜欢拖拖拉拉就是不好好讲故事背景的片子 -
猫眼三姐妹 キャッツ・アイ
73话 / 1983年7月11日 / 竹内啓雄(第一季)、 こだま兼嗣(第二季) / 北条司 / 杉野昭夫(第一季)、平山智(第二季)
2018-2-27 / 标签: TV TMS
抛弃的标签
- 290TV
- 13MADHouse
- 11GONZO
- 10J.C.STAFF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8studiodeen
- 8StudioPierrot
- 7OVA
- 5TMS
- 5东映
- 3SHAFT
- 3OLM
- 3BONES
- 3StudioGallop
- 3ProductionI.G
- 3国产
- 2BrainsBase
- 2Satelight
- 2NOMAD
- 2ゆめ太
- 2AIC
- 2MAPPA
- 2手塚PRODUCTION
- 2Manglobe
- 2Lerche
- 1动画工房
- 1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1KINEMA.CITRUS
- 1雲雀
- 1KentHouse
- 1NUT
- 1マジックバス
- 1スタジオ九魔
- 1重看
- 1Diomedea
- 1TRIGGER
- 1WITSTUDIO
- 1テレスクリーン
- 1StudioComet
- 1Arms
- 1R.O.D
- 1电影
- 1童梦
- 1SynergySP
- 1GAINAX
- 1吉卜力
- 1XEBEC
- 1龙之子
- 1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1ZEXCS
- 1SevenArcs
- 1ArtLand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欧美
- 1剧场版
- 1GoHands
- 1京阿尼
- 1BEETRAIN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