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10-18 / 标签: TV
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中二B感覺強烈不是喜歡的類型,就是說少年向的東西我已經看不下去了,不過還是看下去了,因為分成兩季緩和不少。主要是打鬥太好看。 -
gdgd妖精s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ズ)
12话 / 2011年10月12日 / 菅原そうた
2013-10-26 / 标签: 泡面番
其實很冷,題目太高難度了。不過作為第一部廣播劇動畫很有歷史意義。 -
gdgd妖精s 第2季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ーズ)
13话 / 2013年1月9日 / 菅原そうた
2013-11-1 / 标签: 泡面番
比第一季稍微有趣一點。活用NETA了。現場題目難度下降了。這種動畫直接用搞笑藝人去演會更好,反正演技不是重點。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3-1-5 / 标签: 短片
這種合集不好評分。很久之前看的,只對上海、分身、湯淺三片有印象,其中上海那個是無聊大片的印象。不過看這種片的都是一堆眼熟的重口用戶,也不好意思給太高,對剛踏進這個門檻的其實還是值得推薦。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2-10-18 / 标签: 剧场版
這個題材和思想是不錯的,表達也清晰,但思想和情節沒有緊密到能成為神作的地步。就自我存在的意義上只用了最後一段互相融合去表達,我認為可以有更具體的方式比如說同步後的記憶變化等等,第一身視點轉換去講這個部份也做得到位,就是時間不足吧,我覺得盡可能應該多講講這個重要部份的。既然是OVA,分鏡、制作之類就不談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19-12-3 / 标签: 剧场版
只看了海報,進場才發現是3D (bgm38) // 3D的問題就是表情生硬,這裡也沒改善到,即使是電影也沒有特別出色的3D動作表現 // 關鍵scene改用2D,可惜前面已經讓我覺得角色像機械人,突然轉回2D又有什麼用? // 前段劇情平鋪直敘 // 有點中二 // 棒讀 -
地狱天使 HELLS
1话 / 2008年10月18日 / 山川吉樹 / ヒロモト森一 / 中澤一登
2012-12-31 / 标签: 剧场版
幻燈片,風格不評價,劇情是老掉牙真善美,不過能夠如此直接地表達思想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比一些說教片繞個大圈還沒效果好多了。舞台劇氣息濃烈。作為故事肯定不合格。 -
魔术师 L'illusionniste
1话 / 2010年6月16日 / Sylvain Chomet
2012-10-18 / 标签: 剧场版
日本動畫著重劇本,法國動畫則著眼於藝術表現情感。改變了我對3D動畫的看法,光影渲染異常出色,我要到中段才知道原來背景有很多是3D模型來的。動畫表現教材級,沒話可說。話說此片用了17M,票房只收到5M,虧超大。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17-11-14 / 标签: 剧场版
拍得像紀錄片,我本來期待劇情很豐富,落空了。轉描厚塗上色效果很強。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3-8-1 / 标签: OVA
合集…一、8分,滿滿的今敏風,作畫好,雖然是老梗但演出太亮眼。 二、6分,劇情比較直接無驚喜。 三、7分,雖說STAFF表全是大友克洋,但讓我想起了加藤久仁生的風格。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5-12 / 标签: TV 看过不止一遍
很久沒吃過質量穩定的上好飼料了b38。幼女色情無處不在!! 隨著萌豚年齡層增加,飼料也終於漫延到去職場情景!! 福利!! 福利!! 滿滿的福利!!! //二周目,作為這個類型的片已經達到輕音級別了,實在找不到有何不足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8 / 标签: TV 看过不止一遍
みんな可愛かった,這麼可愛能不給10分嗎?萌豚片的最新標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2-10-18 / 标签: TV 看过不止一遍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0-6 / 标签: TV
時空類題材沒有緊張情節是敗筆,中段作畫災難扣一分。除非對作畫崩壞特別好奇,一般不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