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5 / 标签: TV
看呆了這第一話,10月最大驚喜 // 一旦適應了就變回普通的特攝片,但各種暗示仍然有趣,又有六花舔 // 只有宅社最懂 // 環境夠靜就能感受到這個片的末日感 // 不是宅味結局有點可惜,最終回才收手的感覺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8-12-21 / 标签: WEB
アイエエエエ!ザッケンナコラー!如果是湯淺的話會是怎樣的一部作品!最後一話是何等的激情四射!南無三!サヨナラ!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6 / 标签: TV 剧场版
完全沒有香港上映消息,只能白嫖了 // 平靜的庭園 // 和京吹是完全兩回事,小動作和京吹也是完全兩回事,京吹的肢體語言又多又直白,莉茲則相反 // 劇情隱晦地進行,最後總算有點破真相好讓我等偽百合能看下去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1-27 / 标签: TV
文藝版JoJo,但演出真的很配不上 // 反轉的幅度很精彩,整個故事很精彩,需要回放暫停的次數多到讓人窒息 // 連看很累,一日一集要回憶劇情也很累 // 劇終竟然沒讓我留下一絲疑問,圓得可怕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10-18 / 标签: TV
制作很好,第一次看偶像番 // 可以說從頭到尾都好看,偶有神回,平易近人輕鬆觀看,什麼時候看也值得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2 / 标签: TV
打到自閉 // 這樣的女主其實也很新鮮,只是待遇實在不像女主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 / 标签: TV
A part的內心戲讓B part無比精彩,每一次都讓人血脈沸騰 // 故事複雜又能圓起來 // 我找到了心目中最好的戰鬥形式,憑遊戲難以重現,扣人心弦的演出,二人賭上一切,運命的舞台!!!我想做出這樣的重現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9 / 标签: TV 看过不止一遍
本季最佳,求二季 // 華子的聲優佔不少功勞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7 / 标签: TV 看过不止一遍 泡面番
2018的食糧預定 // 13分鐘不夠啊!!!! 13集不夠啊!!!! // 作畫廚的寶物 // 被擁抱的感覺 // 超可愛 // 雖然中途胃痛了幾集,我就當作是我倆友情的考驗 // 完結,很甜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8 / 标签: TV
能笑得出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8-8-27 / 标签: 剧场版
狼孩子之後是熊孩子... // 主題似乎是親情但感受到成長較多 // 父親視角不足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8-1
第二季來得這麼快 // 水準之高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8-7-10 / 标签: TV
季前來看最期待是這個了 //換監督了 // 真美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9 / 标签: TV
國家隊 // 這次不會高開低走了 // 一半了,系構穩到不行,感動流涕不知多少回 // Shit真的高開低走!一回到世界系就手忙腳亂,多可惜 //整個主線都是左抄右抄,和前面偶像劇比落差太大了 //完結,系構去死 //前9後5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5 / 标签: TV
也是國家隊,岡媽的真實力。很久沒看過這種全沒套路的原創劇本,每一話都期待。 // 細節多,內容完全是小說改編的份量 // 近年看過最有趣的主角 // 作畫也是完全找不到畫不好的地方 // 演出和樋口的場面設計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4 / 标签: TV
電波對不上。吐槽好像太微弱。已經當成溫情番在看。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4-29 / 标签: OVA TV
真愛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13 / 标签: TV
劇本寫得非常沒細節,工作沒工作的細節。情感,Violet本身就沒。單元劇,京阿尼最擅長的角色關係無處發揮。//ED巨難聽還要每集強行插入。//最大因素應該還是石立太一,畢竟京文庫的原作一向都不怎樣,改編起來也沒京紫這麼差。//沒這畫面最多5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3 / 标签: TV
是治愈口味的糧!我喜歡!曲線證實K-ON當年走得太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