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2-6 / 标签: 轻百合 治愈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日常 C-Station 露营 京极义昭 田中仁
可爱的少女,细腻有趣的日常,扎实的演出。属于确实能激发起对露营的兴趣的作品。经常不知不觉一集就过去了,看了还想继续看,作为日常系动画,这点尤为可贵。寒冷的冬日,除了一杯热茶,大概还需要一集温暖人心的小露营:这就是那种能带给人「幸福感」的作品吧。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1-5-4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2018年1月 将棋 projectNo.9 TV 后宫 轻改
萝莉还是很可爱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10-6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2018年1月 锦织敦史 萝卜 TV 林直孝
属实是国破家亡了。前13话8分,前21话7分,全篇看就只能6分了。我也不知道是看了个啥。作为萝卜片可以说失格,作为青春片爱情片也就广02这边讲得可以(同时贡献了一集神回),剩下的贵乱和心满这边就难看且意义不明了。主线完全就是为了讲爱情服务,上宇宙之前还尚能接受,之后的剧情,直接把我看完爱马仕本家对jzgg积累下的好感全都败光了。说真的jzgg以后还是别自己上阵抓剧本了吧。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漫画改
- 94原创
- 56剧场版
- 54搞笑
- 45轻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恋爱
- 272021
- 26科幻
- 252022
- 23短片
- 22偶像
- 21日常
- 20奇幻
- 20SUNRISE
- 18校园
- 18OVA
- 182020
- 18游戏改
- 16CloverWorks
- 16漫改
- 152021年4月
- 152021年10月
- 15后宫
- 15战斗
- 142021年1月
- 14百合
- 14J.C.STAFF
- 13WEB
- 132022年4月
- 12泡面番
- 112022年1月
- 10机战
- 10WITSTUDIO
- 10TRIGGER
- 10欧美
- 10治愈
- 10P.A.WORKS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7月
- 9GAINAX
- 9异世界
- 9悬疑
- 92020年4月
- 9mv
- 82022年10月
- 8SILVERLINK.
- 8热血
- 8松尾祐辅
- 8小说改
- 8今石洋之
- 72018年10月
- 7ufotable
- 7SHAFT
- 72022年7月
- 72013
- 7吐槽
- 7动画电影
- 6音乐
- 6MAPPA
- 6Lerche
- 6StudioKAI
- 63D
- 62019年10月
- 62014
- 6MADHouse
- 6轻百合
- 62020年1月
- 6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