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5-2-24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泡面番 单元剧 漫画改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7-22 / 标签: 催泪 游戏改
限于篇幅的原因,整体节奏比较快,铺垫得不够,诸多细节都未交待,情节有不少牵强之处。Gal改的原因,各人物线其他角色存在感薄弱,剧情有种割裂开的感觉,也是我一向不喜欢Gal改的缘故。整体作画很优秀,充满夏日的感觉,(在此吐槽BD的渣画质),bgm也恰到好处得渲染气氛。观铃走向晴子的一幕倒是令人鼻子微酸。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7-22 / 标签: OVA 催泪 游戏改
正片的补充。相对于主线而言倒是更喜欢这种叙事节奏,主线实在略赶了一些。三人之间的羁绊(我是理解成亲情)十分美好,真的有家人的感觉。神奈卖萌....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2-22 / 标签: 催泪 欢乐 原创
想在14集之中塞进大量东西,最后反而各方面都有缺陷....世界观构造有问题,各人物剧情太过简略,人物刻画不够,一笔带过。缺乏铺垫强行催泪难以起到效果,反而觉得空洞....结局的时候音无向天使告白然后被发卡太突兀,毫无必要...当然,PA的作画非常良心,几乎没有画崩的...本作的音乐也很不错...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6 / 标签: OVA 原创 欢乐
真一般...真一般...完全是麻枝的自嗨...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2-22 / 标签: 悬疑 校园 猎奇 小说改
不明白本作的主题...仅仅是为了死人?....最后问题也没有根本解决...人设是伊东的原案,比较喜欢...剧情单独拿出几集来看也有看点...但是主题方面令人遗憾...另外,压根就没什么推理....很遗憾PA接了这一单...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8-13 / 标签: OVA 小说改
那么萌的妹子就这么死了,XX了,綾辻行人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2-22 / 标签: 治愈 日常 单元剧 漫画改 轻松
真心治愈良作....淡淡的音乐下展开水城画卷...整个人都被洗涤了一般...每个人物都很出色....心情不好时的极佳治愈品....感觉国内比较冷啊....DVD明明卖得很好....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5-2-22 / 标签: 治愈 日常 续作 单元剧 漫画改 轻松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5-4-12 / 标签: 百合 日常 校园 单元剧 漫画改 轻松
看完漫画半年才看了动画,没有找到看漫画时的感觉....腿的作画实在是不能忍呐....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5-9-28 / 标签: 泡面番 肉 原创
卖肉但卖得一般,吐槽RPG尚可,后面吐槽的是H同人之流吧...静帧太多看得不习惯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5-8-11 / 标签: 猎奇 战斗 原创
屎一样的剧情...日常部分简直无趣到爆...中间营造了一堆悬念结果最后来了个狗血的实验,这跟做梦结局有什么区别,看完剧场版也没明白这破实验有什么意义....TV+剧场版都狗血到爆,完全没什么逻辑可言....讲真除了番茄酱还剩点什么....用一季的时间做了个剧场版预告....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30 / 标签: 时空相关 原创
麻枝准还是以写gal的心态写动画,前面一大堆冗长的日常,后面几集主线塞进一大堆信息,也依然像AB把一大堆要素随意拼凑在一起...节奏和逻辑是硬伤,前面的偶像MV有什么意义,主线展开后还打麻将为了什么?11集简直没智商,time loop做得跟过家家一样...说实话,还不如把最后一集拿出来做成一季公路片...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19 / 标签: 催泪 治愈 校园 欢乐 游戏改
京阿尼出色的GAL改,对原作各人物线处理的很好...不像之前的AIR和KANON仍显稚嫩...以和KANON中好评的月宫亚由剧情相近的风子线为开端,较快的吸引关注...日常部分由于阳平和秋生的存在并不显无聊...18集处理得很果断,虽然牺牲了杏线和智代线,但也因此不拖累主线...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19 / 标签: 催泪 治愈 人生 家族 爱情 续作 游戏改
三个父亲的塑造给AS增色了不少....前期学园线太冗长,不如第一季,不如去掉...进入AS真是赞....渚死后一直泪奔,最后朋也和汐倒在雪地里彻底不能把持....现在每次听潮鸣依然很悲伤....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3-11 / 标签: OVA 游戏改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3-11 / 标签: OVA 游戏改
智代线应该是学园篇最好的一条,一集根本讲不完→_→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5-2-24 / 标签: 日常 欢乐 单元剧 小说改
人设很赞...剧情吗日常控应该会喜欢....平平淡淡,却很舒服 -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15-2-23 / 标签: 猎奇 欧美
猎奇猎奇猎奇....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抱着什么心态看完的....少儿不宜....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22 / 标签: 催泪 校园 游戏改
男主在一集中和五六个女生约会实在受不了....另外被ED剧透....前面进展有些缓慢...后期名雪线的处理不是很满意...先看的CL猜出了亚由....虽然有很多不足,但剧情依然温馨治愈,作画音乐都是相当满意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16-3-26 / 标签: 美漫
不可名状之魔力,多位朋友被安利入教
看过的标签
- 167漫画改
- 131搞笑
- 89校园
- 78日常
- 71OVA
- 69泡面番
- 68小说改
- 51欢乐
- 51剧场版
- 45单元剧
- 33后宫
- 32续作
- 28治愈
- 25童年
- 25东方
- 25游戏改
- 25百合
- 23同人
- 23战斗
- 19节操
- 15恋爱
- 15原创
- 13电波
- 13催泪
- 13肉
- 12漫才
- 10猎奇
- 10SF
- 9燃
- 9竞技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国产
- 7异世界
- 7短片
- 7轻百合
- 7时空相关
- 6萌
- 6青春
- 6neta
- 5吐槽
- 4悬疑
- 4OAD
- 4SP
- 4奇幻
- 4欧美
- 3励志
- 3轻松
- 3颜艺
- 3基
- 3生活
- 3超展开
- 3萝卜
- 2日本战国
- 2人生
- 2武侠
- 2宅
- 2爱情
- 2轻小说改
- 2热血
- 2广告
- 2音乐
- 2糟糕
- 1推理
- 1中二病
- 1总集篇
- 1漫改
- 1网游
- 1偶像
- 1手书
- 1动画制作